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Mikiki ♔ PHO會安 ♔ 划算份量多的越南菜


最近吃過的越南菜給我的印象有別於腦海中的記憶
選擇原來超級豐富的,而且還可以做得很精美呢
讓我更想早點落實出遊的時間唷~


這裡以越南中部的會安古城命名,聽說集合了多個國家的飲食文化
清新的鮮綠色及白色的裝潢,店裡掛滿橘黃色的小燈籠讓人很寫意


很久沒到這邊來了,許多店家都換上新的面孔
而這家賣的就是越南菜,之前也有計劃過要到那邊玩樂
所以大概了解到當地的美食~



會安白玫瑰 ﹝HKD$58﹞其實是以米漿麵粉包裹著豬肉蝦膠
但賣相真的超美呢,一眾女生都超級喜歡啊!~ 要趕緊拍好照片就要開動啦
不然放涼了會影響到,整體是清淡的口味,但喜歡爽彈的蝦膠吃到它本身的鮮甜度



越式豬肉炸春卷 ﹝HKD$54﹞說實話身邊的朋友都是愛上火美食的
所以這樣才可以嚐到更多不同的啊,春卷包得很扎實,調味來很剛剛好
其實也可以包著生菜 九層塔一起吃咧,平衡那邪惡感



上回在烹飪班有嘗試過自己炸軟殼蟹來吃,要處理的東西比想像中多
所以還是在外吃好了!!酥炸軟殼蟹米紙卷 ﹝HKD$79﹞ 我頗喜歡吃米紙卷
因為有蔬菜外 還有不同的餡料啊,像是這個就有軟殼蟹了~ 炸得很香酥而不油膩的配在一起



一上桌就知道 美國頂級生牛肉湯粉 ﹝HKD$88﹞牛肉的品質很美嚕
待我們快速拍照完畢後再把牛肉加到湯裡面,燙至剛熟的程度
牛肉很軟嫩 肉味算是不錯,只是湯頭可以再濃1點啦



聽服務生說這個是許多客人都喜歡的菜式~ 會安砵酒燴牛肋肉配法包 ﹝HKD$98﹞
像顆恐龍蛋的法包裡面藏著入口即化的牛肋肉,炆得很入味 肉質軟腍細緻
別以為那法包的份量不多,其實它很扎實鬆軟的吸飽滿滿的醬汁



咖啡焦糖燉蛋 ﹝HKD$42﹞QQ彈彈的質感,濃郁的咖啡香
當中還夾著雞蛋的香氣,雖然外觀好像很簡單 但味道卻很深刻耶



糯米泥這到底是什麼嘛,就點了客 金粟糯米泥 ﹝HKD$32﹞
另外還有紅豆口味的,可以選熱的 / 冰的...服務生向我們推薦這個吃熱的比較搭
細滑綿綿的糯米好像在吃稀飯耶,加入了甜美的玉米就變得更豐富啦



這邊飲料的選擇也蠻多,越南咖啡是必備的啊
而我喝的是香茅龍眼蜜特飲 ﹝HKD$35﹞清爽微甜的
裡頭還有數顆爽爽清甜的龍眼呢,但香茅味不太明顯喔



除了餐廳外,也有不少的商店進駐
看來以後也是會跟之前一樣常常到訪吧


  PHO 會安
新蒲崗九龍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1樓107號舖
電話 : +852 2348 2278


10 則留言:

  1. 我都未去過mikiki !! 好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行下街呀..都幾多特別的食肆嫁

      刪除
  2. Ophelia:
    ~依間越南鋪, 做啲食物好細心. 會安白玫瑰. 好特別呀!!
    ~而家新蒲崗多咗好多野食呀!!
    ~我見到有個blog 友係新蒲崗食日本炸麵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炸麵包..我果日都有食呀
      好好味嫁!! 鹹同甜的我都中意食
      MIKIKI個商場轉曬D餐廳呀...所以多左好多新野

      刪除
  3. 呢間冇食過
    但生牛肉湯河,春卷必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試試呀,果邊E家D餐廳換曬新的

      刪除
  4. 白玫瑰真係精緻到唔捨得食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都唔知點解可以咁靚嫁

      刪除
  5. 酥炸軟殼蟹米紙卷整得好靚呀
    好耐冇食過軟殼蟹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你反黎我地係屋企整軟殼蟹沙律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