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經濟日報專訪 ✧ 難忘的第一次


嘿嘿...這的第一次實在太興奮啦~
好想記錄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雖然日子已經過了很久
而且報紙上的我...不知道為何拍起來很累也很胖的,但也無損這喜悅的心





出版的日期是8月12日,剛好那天我不在香港
就只好拜託老妹代為購買~



沒想過原來篇幅還蠻大的,差不多是整整一頁的大小
當初選餐廳的時候,腦海裡只想著Cafe Siam
實在是大愛它的環境啦,很想再次跟大家分享!!



不知不覺間,累積了很多文章
除了旅行外 ... 現在還可以分享我的第2個家 - 澳門
很幸福唷,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老妹來陪我做訪問,我前一晚還在擔心
到現場嘴巴會不會打結,或者是超害羞的
但又想多了~



再訪剛巧又坐在同一位置上,很親切喔
簡潔的裝潢,加上一些泰國的擺設,好像走進Resort 似的



訪問期間,妹妹幫我拍了不少照片
好讓我記錄下來,這篇文的照片全都出自她的手唷






忘了這杯叫什麼,大概是泰式口味的茶
內裡有很多水果的清香,最突出的是香橙
還吃得到飽滿的果肉



大顆椰青,水份特別多
清甜的椰水挺解辣,椰肉輕易就挖到出來



賣相可愛的沙冰是攝影師的



香蘭葉包雞這道是必點的菜式之一
雞肉嫩滑帶陣陣的香料味,不沾醬也好吃
份量還特別多~



冬蔭三文魚清湯
湯頭非常的清澈,猜不到它是冬蔭公來吧
貪心的我喜歡這個有三文魚的鮮味,同時也能喝到冬蔭公湯
它的辣度還挺強的,愈辣愈開胃



椰汁青咖喱
自從今年的泰國之旅後更愛青咖喱,喜歡它香而不辣的味道
3款肉類之中,這個配雞肉最搭~ 香濃的青咖哩中帶有椰香,是超下飯的菜



雖說叫冬蔭公炒飯,但偏濕潤
飯充滿著冬蔭公的香氣,也混著香甜的番茄碎
是酸甜酸甜不辣的炒飯



爆膏的大蝦更是滋味,肉質彈牙爽甜
一隻剖半的大蝦份量少了點,不過也叫人滿足



蒜香椒絲炒棷苗,在港要吃到大顆品質優椰菜苗的地方著實不多
難得在這裡可以找得到,煮過的椰菜苗還帶一點硬這樣才好吃
吃起來爽爽嫩嫩的!!這道也是最快被清光光的,呵呵



嘻嘻 ... 這的體驗實在太特別
叫人興奮,希望接下來會有更不一樣的~


 CAFE SIAM
中環德己立街21號The Plaza 2-3樓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