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OOY 開心小聚在元朗


只要有得吃,不管去哪裡...有車可到就會跑去
這次的OOY聚在元朗,對我來說...也不太遠嘛~
懶懶的我選了巴士轉西鐵,好像一個小時左右就到啦






還記得有次看 yan 的文章見到這家 New York Cafe & Bar
那塊炭烤牛柳讓我口水直流嘛!!所以午餐就決定在這邊享用
還有下午茶喔,豐富極了的一天!!


一行6大1小安排坐室外,後來開始下大雨了
變得有點狼狽~ 餅乾條 普普通通的,不過沾醬後會比較好



湯品 滑順濃郁的奶香
碎碎的料還蠻多



炭燒特級牛柳 4oz
價格不止可愛得很,背後的那堆凱撒沙律份量也多
而且要讓我這個不愛吃青菜的人,會喜歡上真難得啊
還要吃得樂呵呵的,起士份量很多,沙律菜新鮮爽脆



這個牛柳質素好好喔,真的不敢相信HKD 6x多就可以吃得到
還要那些沙律的量有這麼多,外層燒得帶微微炭香,肉粉粉嫩嫩的吸引
肉質柔軟不柴,豐富的肉汁可令人真滿足



焗海鮮用料超實在又豪邁,起士多到要滿出來
豐富多層次的甜美...海鮮雖不太吸引
之不過上面的起士很厚的,像惡魔般~



旁邊的那塊太健康了...
呵呵,所以一般般嚕



它的冰巧克力也很有水準
那層綿密又滑的奶油,來滿足我的味蕾



其實一間店好不好吃看用餐時間人潮來來去去就知道了
而且下大雨的時候,還有不少人願意坐在室外用餐~
吃過午餐後,到yan的家休息一會就出發吃下午茶啦!!


已經忘了到底是在雜誌上看過Sense,還是blog文介紹呢
總覺得好熟喔~ 喜歡這小店的裝潢 很舒適 



熱情果檸檬梳打 酸酸甜甜的
這炎熱的天氣下來一杯倒是不錯喔


點了2款鹹的 蜜汁豬肋骨配薯條 與  雞翼配薯條
薯條比較香脆可口啦,肉類乾了點



小小的盆栽Tiramisu 芝士細滑帶點酒味
不過Tiramisu 的話...暫時只有一家能得我心



不脆的Waffle 配 抹茶雪糕
可以跳過!!



我們都比較喜歡這的綠茶心太軟啦,抹茶味甘濃
外層微脆 流心程度也OK





下次的OOY聚,地點會在哪裡呢?!
好期待喔~ 也期待著妹妹的出生


 New York Cafe & Bar
元朗鳳翔路2-6號交通廣場地下33-34號舖


 Sense Dessert Cafe
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地下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