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Cafe Castle ♘ 純粹氣氛不錯 食物普通


澳門現在愈來愈多咖啡館了,評價呢 也好壞參半嚕
發現這間  古堡咖啡  一段時間 印象也蠻好的
獨特的風格 時尚的裝潢 吸引著我前來一試~






空間尚算寬敞 座位舒適
大量使用木質 與 磚頭 所營造出來的感覺跟店名一樣



牆上的壁畫、小裝飾令整個空間變得溫馨
不像真正的古堡那樣陰森恐怖啦



食物款式多樣化~ 主菜、沙律、小食、甜點都有
不論是 日式 /台式 / 法式 都可以在Menu上找到
有時候選擇過多,也是壞事啦 ...


日式咖哩炸豬扒蛋包飯
賣相不錯喔!! 看起來份量也頗多
咖哩中有數量不少的甘荀帶點蔬菜香氣,咖哩濃郁 味道香而不辣
但日式咖哩不是偏甜的嗎?! 這的缺了甜蜜滋味



微熱的炸豬扒 香脆不油膩
豬扒鬆軟,還帶丁點肉汁



帶番茄香味 偏濕潤的飯
披著一塊色澤金黃 嫩嫩的蛋,份量對小胃鳥來講就剛好
男生的話應該會吃不飽啦



法式牛油帆立貝意粉
麵條口感偏硬一點,是我喜歡的
可惜沒啥味道,像是在吃香草粉 + 麵條
幸好有肉厚鮮甜的帆立貝 ... 不然我一定找地方續攤



心太軟 配 曲奇雪糕
人家常常說 一頓令人滿足開心的用餐
開首 跟 結尾 都一樣的重要~ 不然整頓飯就會給搞垮
對...這個就是 爛結尾 !!! 說的並不是那個心太軟,而是後面的那球爛雪糕




點餐的時候,我就在想雪糕口味居然有6種之多
多口問問是什麼品牌的,服務生說不知道
那好吧!! 反正咀饞的我也想點一份來試試


心太軟做得外微脆 內鬆軟綿密的
巧克力苦甜偏甜 流心程度也對辦
可恨那球雪糕是中國貨   口感、味道非常怪異 !!
整個索價5x,不甘心啊 ... 拒絕再訪 !! 吼




 Cafe Castle
澳門筷子基南街455/458號 利耀閣 地下T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