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花 30 分鐘 ♥ 我也能煮出星級大餐


記得6月初跟朋友到訪太平山街時,有見過 Secret Ingredient
這次收到它的邀請,享受我的入廚樂!!


對這家店有一點點小概念,因為在雜誌上有看過
它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喔,會準備好不同的食材、調味與配料
讓客人可以快速完成美味的菜式!!



喜歡它會常常更換菜式,選擇也不錯
從湯品、沙拉、主菜,以及甜點都有


訂滿$400的話可享免費送貨服務,直接送到府上
也可以約在地鐵站交收,不過我交收的那天出了點小混亂



2人份量的 Salmon with Tomato-Walnut Pesto
每樣材料都 mark 好字母,煮起來就更方便啦



連調味料都為你準備好,很貼心啊



看著這小指引,多麼誘惑的圖
真希望我煮出來的成品有這樣好看



Step By Step就能輕易煮出嚕



已預早處理的甜蕃薯切成了丁狀
節省了不少時間,更快就煮至軟腍



厚厚的三文魚,已調好味了
好棒喔!!



2大盒的菠菜,連營養都幫客人顧好



短短的3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這般星級的菜
很讚嘛,所需的步驟又也多,也不需要什麼技巧



它不止美味,連營養都幫你想好
如此的周全,價格亦不貴,難怪是很多上班族的好選擇



開動嚕~
三文魚的油脂盡出,好香喔
底下的蕃薯泥加入了特別的調味,差點搶盡風頭咧
一旁的醬汁更是精華,提鮮之餘也讓三文魚加添層次



甜點時間!!
香甜的南瓜批,只需放進焗爐加熱20秒即可
香氣誘人,令人好歡喜!!



簡單易操作的介面,讓我輕輕鬆鬆下單
同時利用很短的時間做出的精緻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