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週末的好心情 @ C'est la B & 帝苑餅店


這是養豬團,很幸福的一天
晚上跟男朋友講的時候,也覺得自己很Over耶~




整家餐廳的環境很美又舒適
那些小擺設一樣可以盡情的拍照,抓進我的相機記憶體裡



窗邊的位置也是很棒,看著來往的人群
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我們都還沒吃午餐,4個人點了3份
其中是 CANTON BOX 與 SAIGON BOX,還有一個...請繼續看下去吧



綠色盒子的是 SAIGON BOX , 泰式口味的
有香茅雞肉,底下的是檬粉!~ 一旁還有沙拉 跟 炸雞




香茅雞肉做得不錯,肉質嫩滑
同時香茅味頗重,但檬粉過碎了...有點敗筆



可愛的藍色盒子是CANTON BOX
相比之下,我沒那麼愛這道
蝦子什麼味道都沒,可幸的是麵條還不賴



這個像是八方雲集的咖哩煎餃
有點讓我哭笑不得!!



看到這個 R N B O W   CLUB,我眼睛都亮了~
色彩繽紛的麵包夾著不同的料,有我愛的牛油果、煙肉等等的



它的分量很大,粗魯的我喜歡用手抓...呵呵
雖然賣相很美,但彩色的麵包味道不太明顯,就吃起來都不錯的感覺



無法抗拒的繽紛 LOLLIPOP ,視覺效果一百分的
還有一堆彩色的爆米花,除了綠色的那顆...其他都吃不出味道來



小惡魔般的奶油也弄得這麼美,叫我如何捨得下手嘛
鬆軟的彩色海綿蛋糕,中間有一層是櫻桃口味的慕士,清新香氣不甜膩
大大大推薦啊!視覺與味覺都能享受到真棒!



紅色的Whoopie,相比LOLLIPOP有一點滯銷了
味道不太出眾,但我倒是很愛它們的奶油~香甜柔滑



芋頭口味的,份量好少喔
讓我這個芋頭控不滿足啦><



紅唇的BETTER THAN SEX ,造型上很討喜啊
好想跟它親一口啦,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還OK啦



親愛的,你去完旅行後
要記得跟我約會喔^^



跟老妹吃過午餐後,接著又吃下午茶
距離晚餐還有2個小時,就決定四處閒逛一下
散散步可以吃更多嘛!


就意外邂逅了這顆青蘋果,早前想吃卻吃不到
這天去碰運氣就遇上了~ 好巧喔
還見到一整櫃的拿破侖蛋糕,有夠壯觀了咧



白巧克力的蘋果外殼,那些綠色的粉略帶蘋果味
中間是 綿滑的起士 + 爽甜青蘋果塊 + 脆脆


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不枉這次我來碰運氣,外層的白巧克力很濃郁,單吃會有點膩
搭著脆脆口感的 與 微酸的青蘋果,相當有驚喜!!



吃過小蛋糕後,再到Outback 吃晚餐
這天真的很美妙好好味~


 C'est la B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地下G111號舖 
(對著海防道的那個商場入口)
  
 帝苑餅店 Fine Foods 
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大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