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Buffet 超值之選 @ 協奏坊西餐廳 ( 九龍珀麗酒店 )


從澳門回來短短一個禮拜內,到訪過很多很棒的餐廳
也跟朋友聚會過~ 因為8月24日是我們的7週年大日子,所以很快就會回澳門吃大餐...呵呵


看回這照片,有多恨那天身邊不是心愛的
而是臭老妹 ... 每天跟著我大魚大肉的還要嫌我,吼
上週五來到熟悉的地方,不過每次都是路過...這天有幸來一嚐嚕





協奏坊西餐廳在九龍珀麗酒店的2樓
裝潢簡潔,雖然地方不大卻五臟俱全
入座率也很高,到底有什麼令人著迷的地方呢?! 我們來看看吧



甜品款式不多,但通通都是我愛的
你呢...有找到喜歡的嗎 ?!
當中更有3款Encore了很多次,真的好喜歡!!



老妹最期待的冷盤區,而我嘛
就最愛另一端的現開生蠔啦~~
現在已經很少Buffet有在提供生蠔的了,所以更珍惜



一向對熱葷興趣缺缺,但也找到喜歡的~
而且它們會轉換不同款式,讓你試到更多的
可惜是搶到先贏嚕



喜歡它們還有現開生蠔,2款都是來自澳洲的
蠔身飽滿肉厚,肉質爽口,不過有點鹹
現切刺身都有 三文魚、吞拿魚、北寄貝,品質也挺不錯



冷盤來了~
有爆膏的肉蟹,還有麵包蟹...真的很讚
貝類的青口肉厚鮮甜,又不會過鹹 是滿滿的大海鮮味



我跟Phyllis聊天的時候,老妹幫我拿的
除了那個魚之外,其他的都很美味喔!!
每樣份量都為你準備得剛好,連不起眼的雞軟骨都讓我們驚喜



老妹的第一盤熱葷就是鮮甜美味的蟹
黑椒吞拿魚配上特調的醬 開胃又清新
再次Encore的雞軟骨 脆脆的不會過乾,香口惹味



每人一盅肉骨茶 清香的藥材味
湯頭清澈不油膩,味道香醇濃厚
有點欲罷不能的感覺...我還想喝喔



連燒牛肉都有,如此划算的價格能吃到 真的不敢相信
顏色粉粉嫩嫩,軟腍的燒牛肉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好喜歡噢!!



現煮的喇沙,可自選配料 連麵條都有2種
喇沙味溫醇香厚不嗆,帶點微辣
有吸盡湯汁的豆卜 爽口彈牙的蝦子 更完美



另外還試了 燉煮至軟腍的咖哩牛腩 入口即化帶點咬勁
青咖哩雞 濃濃的青咖哩香 雞肉嫩滑好吃


我特別喜歡的3款甜點,長相都很可愛耶
焦糖燉蛋 質感嫩滑 焦糖層微焦香濃
震騰騰的雞蛋布丁 雞香味濃 細滑無比
Tiramisu 起士幼滑濃郁,有咖啡的甘苦味 小小一杯多吃也不會膩



馬卡龍也做得有驚喜,甜度不高也不黏牙 帶著軟糯的口感
雪糕選擇卻不多 只有2款口味 不夠滿足啦
裝在玻璃瓶裡的芒果布丁 做成3層很討喜 微酸帶甜的味道挺不錯



西瓜涼粉的容器就是一大顆西瓜
就算本身沒很愛吃涼粉的我,也忍不住要試一下



這個Buffet 價格很合理,還划算得很~
平日 : HKD268 (成人) ; HKD168 (小童)
星期5、6、日 : HKD298 (成人);HKD188 (小童)
現在在Openrice 裡更有8折優惠,只做到31號喔!! (優惠按我直達)
有心動想試試嗎?!


吃得飽飽後,就到酒店裡30/F的 Skyzone 看風景
雖然當日天氣不穩定,但景觀仍然不錯啦 還很清涼



跟老妹各點了一杯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我的 Chocolate Kiss 名字很浪漫啊
有酒精的成份唷,香濃的巧克力味中帶微苦



老妹的薄荷飲料,名字都給忘了
清新的味道 笨人以為酒精濃度不高就瘋狂地喝
結果呢... 回家還要人照顧 ><"



如果不喜歡戶外的話,還有室內空間
一樣舒適 ,不過我比較愛戶外啦
還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謝謝Phyllis的邀請,也謝謝你的用心
當你記得我的卡片套是親手造的,當下很受寵若驚>///<
不過也要謝謝你,讓我知道所作的分享是會有人知道



 協奏坊西餐廳
大角咀  大角咀道86號  九龍珀麗酒店2樓

Skyzone Deck & Lounge
九龍珀麗酒店30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