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帝苑酒店 ♨ 帝苑軒 ♨ 新推出的秋冬暖胃鍋物


近日都在澳門,天氣是有稍微轉涼了但不算很明顯啊
直到昨晚回港真的感到寒冷了許多,心思思的很想吃煲仔飯嘛
這樣熱騰騰又飽足的美味,讓我想起前幾天吃到的鍋物


因為我們在下午時來訪,所以也吃了些點心
先來的是 北菇燒賣 扎實彈牙的質感,很清爽不膩



鵝肝鹹水角 熟悉我的都知道每次飲茶必點香口的鹹水角
是從小到大都吃不膩的,這邊加入了邪惡的鵝肝 更豐腴油潤
而且炸得香脆不油膩,我還吃了2顆呢 ♡♡



碧綠帶子腸 薄薄的外皮透出誘人的碧綠色
滑嘟嘟的入口即溜走,餡料是鮮甜微脆的帶子



鮮蝦香芋餃 肥得像這樣的蝦餃還是初次看到
每顆的餡料都很飽滿實在,加入了粉嫩的芋頭
吃一隻都已經半飽了~!



剛踏進秋冬常常想吃到滋味暖胃的鍋類小菜,而最近帝苑軒推出了一系列的石鍋菜式
還有數款是加入了海鮮的呢,它是 石窩三蔥焗生蠔﹝HKD$288﹞肥美肉厚的生蠔緊緊被香蔥包裹著
鮮嫩濃甜的蠔肉襯以辛香的蔥段,很惹味好吃~!而且每隻蠔肉都份量十足,吃得很爽



左邊 : 蒜子生根火腩扣魽魚煲﹝HKD$188﹞有鮮味的魚肉也有肥美的火腩,這組合也太豐富了吧
喜歡每樣材料都很入味,特別是那滑嫩的生根更是精華來著,火腩也煮得很鬆化的
滑滑的魚肉也很不錯,只是都帶有刺的 吃的時候要更小心點啦

右邊 : 韓式牛肋骨煲﹝HKD$228﹞濃甜的牛肉香氣,輕輕用筷子一撥就能分開骨頭
肉質很腍滑不黏牙的,裡頭更帶有爽滑的膠原蛋白呢,那醬汁也超好下飯的
現在邊寫肚子就在抗議著


石窩糯米蟹煲﹝HKD$398﹞整隻霸氣的肉蟹就在香甜軟綿的糯米飯上
糯米飯很軟軟QQ的加上不少的配料,讓我邊說飽了還是邊在吃
最後還吃到一點也不淨,糯米飯在寒冷的天氣下就是有這股魔力


差點也讓這鮮味肉厚的蟹變配角了,我當然不客氣的先取鉗子來吃
肉很扎實鮮甜耶,還非常的嫩呢~!最近常不在家,這天好讓這海鮮控來過過癮


白雪龍皇炒麵 這道菜曾得過獎來頭好像不少耶
如雪般美的蛋白及爽彈的龍蝦肉淋在乾爽彈牙的麵條上,是偏清淡一些的口味
但吃得出龍蝦肉的鮮味,也可以加入一點點醋來提味



甜點時間再來杯 時果布甸,原來是最愛的甜美芒果
大量的果肉 每顆都很甜美不酸,淋上滿滿的花奶...這天找到了跟我同樣都愛花奶的朋友
另外也有品嚐到其他的甜點,當中最喜歡迷你一口大小的蛋撻~



很久沒到訪過餅店了,原來最近有在賣這款有機巧克力
口味上比較特別,有許多是沒聽過的,我帶了5款回家跟你分享
我倆特別喜愛帶香茅氣息的那款,還吃得到絲絲的材料在裡頭
謝謝公關朋友的邀請啦~



 帝苑軒
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B2層
電話 : +852 2724 2666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佢拎過獎嫁!!好厲害
      而且個龍蝦擺得好靚

      刪除
  2. 原來我同妳一樣都係鍾意食咸水角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要同你去飲茶先得
      一直都冇人陪我食咸水角架

      刪除
  3. Ophelia:
    ~香港真係涼咗好多呀!! 秋日菜式開始上市. 最好就係食時令嘅食物. 而且, 還用石鍋, 更加暖淋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幾日真係涼左好多,冬天衣服開始出黎了

      刪除
  4. 冬天吃蒜子生根火腩扣魽魚煲跟韓式牛肋骨煲,應該很暖身!!!
    換季要小心身體啊,知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你這病貓在..我是不會輕易再病倒的
      魽魚好多魚骨...我唔識食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