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灣仔舊街市 ❤ OVOCAFE ❤ 在綠意盎然的氛圍下吃午餐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一直很心動,本來是想跟妹妹來拜訪的
誰知道那孩子聽見是素食就嚇跑了,連進來看看也不行
直到前幾天傳照片給她,後悔的聲音就來了!!!


大量使用木質及自然明亮的空間,集合了時尚 簡約 溫暖 的主題裝潢
同時又有大量的小盆栽,很綠化的環境~ 雖然座位不算寬敞 有微微擁擠感
但整體設計還是非常的喜愛




喜歡這裡的小盆栽,還可以把它們帶回家喔
每個都很美又照顧得很好,看得賞心悅目也拍得停不下來
幸運的是在繁忙時段前到著,可以四處走走不會打擾到別人





以素食來說,這邊的選擇不少
而且價格都很划算耶,只可惜我盯上是餐牌的菜式 >///<
但中午都沒在賣喔...吃不到啦吃不到啦




跟友人各點個餐,前菜方面就一人一樣啊
又可以分著吃同時也可以嚐到更多嘛~
傻傻的我沒注意到重覆選了番茄水牛芝士沙律



另一份是 菠菜忌廉湯 翠綠色的湯頭很濃稠
奶油的比例不會佔很重,只輕輕的帶過!!接下來就是菠菜的甜味嚕
這整碗都給我喝光,主菜都快吃不下了嘛



我的番茄水牛芝士沙律﹝HKD$58﹞因為在進來時只顧著拍拍照,都沒看到只供應著套餐及全日早餐
看到番茄跟水牛芝士就點下去,是瘋了嗎??!整盤都是沙律的話比套餐配的份量還要多上1.5倍左右
真的會吃得完嗎...我開始猶疑了~淋上酸甜的陳醋味道是不錯的,蔬菜也新鮮爽嫩...
只是當中有1款沙律菜的味道接受不了,有點像香葉般的!!最後只淨下點點



日式番茄冷天使麵 ﹝HKD$68﹞一端上桌就像是一幅漂亮的照片,根本捨不得下手呀~~
沒想到這麼簡單的菜式,擺盤可以美成這樣!!微微冰涼的很醒胃,番茄裡裝著滿瀉的胡麻醬
這邊的胡麻醬濃郁到很誇張耶,還有大量的芝麻在~內藏著不少清甜的玉米,番茄很軟腍微甜的

配料方面還有爽脆的青瓜絲及碎碎的雞蛋,清爽的調味讓我很喜歡它唷
趁友人還未開動...它已經給我吃了大半,心裡默默的很想跟友人換掉
滑溜的麵條沾上胡麻醬的香氣,是可以預期但仍感動的平凡美味



下次要挑個週末前來,避開忙碌的工作天
好好的去享受這裡的綠意及寧靜,還有吃不到的蘑菇料理



  OVOCAFE 
灣仔灣仔道1號地下 (灣仔舊街市內)
電話 : +852 2527 6011

18 則留言:

  1. Ophelia:
    ~而家食Veggie配塔多元化咗, 咁豐富嘅冷麵, 我真係唔介意食!!!!
    ~但估唔到灣仔街市內, 會有間咁摩登嘅食鋪

    回覆刪除
    回覆
    1. e個係舊的灣仔街市被活化了
      所以e家超級的美,我都唔介意食多幾餐添呀
      估唔到仲可以擺得咁靚靚

      刪除
  2. 番茄水牛芝士沙律看起來很豐富呢
    我的眼睛已經跑了去看小盆栽,很想要把他們帶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是誰說不要去的???
      沙律的種類都好多,而且有可口的芝士點會唔好食呢

      刪除
  3. 個環境好綠化好靚,日式番茄冷天使麵賣相好得,食素又健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中意望住佢個環境食飯,心情都好d
      而且對隻眼好呀...我記得望多d綠色植物係好
      而且食素仲可以好美味,唔係咁寡

      刪除
  4. 環境超靚!
    冷天使麵超好靚

    回覆刪除
  5. 雖然係食素,但我都好想搵日去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好呀,可以約埋草草去呀
      好耐冇見過了,我仲想食果個蘑菇既意大利飯...只可惜平日午市沒在賣

      刪除
  6. 日式番茄冷天使麵已值回票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好味到我吃左一半
      朋友仔仲因為咁而唔夠飽

      刪除
  7. 環境好C服喎!

    湯係咪熱架,同埋仲有無其他熱食架,依家年紀大咗,唔食得咁多生冷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湯係熱嫁,其實佢都有熱食
      只係我咁岩揀曬冷的,我好愛影相..好難得可以咁靚俾我影唔停

      刪除
  8. 真係好靚, 同埋午餐價錢好合理~~~

    不過夠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夠呀,佢份量都足又抵食
      佢個環境我好中意,而且間唔中食多D菜對身體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