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皇都酒店 εїз FADO花道葡萄牙餐廳 εїз 親民價格品嚐美味餐點


一直很想重訪11年前下塌的飯店,那時候第1次到澳門遊玩就是住在這裡
但入住的話就暫不考慮了,只好來找尋有什麼餐廳讓我有藉口啊
最近成功啦~~~終於可來訪嚕,感覺跟以前差不多但有翻新過


 很喜歡這邊的裝潢,明亮既溫馨的
空間感十足 座位舒適寬敞完全沒有擁擠感
整體設計非常喜愛,還有不少具隱私的廂房



這邊的收費實在超值又划算,2道菜每位MOP$128
而3道菜也都只是MOP$158 再加10%服務費,以菜式的份量及環境來說
再訪率真的很高 (( 這句不是我說的喔,是難得出自他的口中


大概有3-4款的麵包,偏熱暖的還不錯吃
只是過於期待著餐點到來,這個給我忽略啦



我的頭盤是 鮮蝦菊苣沙拉麵包 好多沙拉啊...好多菜啦
第一個印象是要當兔子了嗎?!酥酥的蝦子很爽脆可口
淋上清爽的沙律醬 但蔬菜偏苦苦的,只能完成一半



燻牛肉片紅什菜芥末沙拉 總是別人的比較吸引好吃的樣子
切得厚厚的牛肉 肉質很嫩滑帶著甘香的油脂 配上甜而不嗆的芥末醬
吃到後來默默的把整盤據為己有,是有多貪心啊



慢煮豬頸肉配雜菜 為什麼配小白菜呢?!真的搞不懂
厚厚的豬頸肉切下去那瞬間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肉質很腍滑跟印象中爽脆的很不一樣
旁邊那綿綿的薯泥沾上西芹氣息,會覺得有一點擾味



煎驢魚配咖哩忌廉飯 在吃這個的時候傳了照片給妹看,誰知道第1句話就說有 !青!豆!
把我氣炸了...好不浪漫嘛你~ 不過也是啦,我們從小就不喜歡吃青豆,看到它的存在難免會怕怕啊
但意外地這個有點晴的作用咧,驢魚是頗香脆但油脂不多,吃起來很悶耶~ 所以我只吃飯,它是意大利飯的那種
煮得比較腍了些,吸飽了香甜的咖哩汁好對我的味啊,而青豆則很清爽 增添了微微的層次感



甜點方面的選擇也有4款~
耍任性的我忘了他暫時不能吃冰的,硬要點 杏脯雪糕 來吃
很綿綿細滑的質感,冰感並不重 天然的果糖甜味 是討喜的杏脯香
後果嘛...一個人吃清光就冷得發抖啦,只好急著離開



傳統葡國蛋糕配巧克力慕斯 看到傳統這二字就點下去
鬆軟綿綿的蛋糕咬下去微微冰涼感滲透出來,感覺很奇妙
配著濃郁的巧克力慕斯吃頗不錯,但慕斯偏軟了些



吃到一半左右,兩個人開始呆呆了
沒想到份量會是這般巨大啊,餐後選熱檸茶來解解膩
不放糖 偏酸的滋味就是我喜歡的



最難忘的是整頓飯下來,吃了大量的蔬菜
滿足了我的願望過後,就給某人碎碎念要我下廚了
好吧...反正我也很久沒為你做頓飯啦~



原來漸漸對自己的床產生陌生感,即便有多累還是睡不甜
今晚跟朋友吃過晚飯後...有可能會回去啦 >///<不想當熊貓啊


 花道葡萄牙餐廳
澳門得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M樓
電話 : +853 2855 2222


14 則留言:

  1. 澳門真係食酒店仲抵過街邊餐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酒店都唔錯嫁...但最近冇咩心機搵新野 ><好懶

      刪除
  2. 回覆
    1. 我都估唔到,未到主菜都已經飽左

      刪除
  3. 回覆
    1. 下次黎澳門玩可以考慮試下呀
      我幾中意佢個環境

      刪除
  4. 3道菜都係158MOP真係好抵!!
    我都係牛魔王,見到你揀既燻牛肉片就好想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揀左蝦呀,個燻牛肉唔係我嫁
      不過我食左超級多

      刪除
  5. 過咗咁多年,佢有冇翻新過呀?

    回覆刪除
  6. 第二個甜品好吸引呢!我呢個星期好掛住我張床呀!

    多謝妳的禮物呀,實在是十萬個喜歡,下次再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心意啦~你中意就好
      如果去旅行的話...我唔會掛住自己張床嫁

      刪除
  7. Ophelia:
    ~你好有記醒, 11年前自己住過邊一間酒店都記得!
    ~Andy 份工係長工嗎? 如果係,你們應想定, 居住香港or 澳門. 長遠黎講, 你走來走去, 都係有點不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會定係澳門嫁啦,我只係唔係依刻
      唔方便就還好既..係訓唔慣自己張床,中意訓大張的雙人床多D
      我記得住邊,因為果陣係同爸媽第一次去澳門玩! 年份就係妹記得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