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Enjoy deli ღ 樂廚 ღ 泰式美食 ✖ 自家制甜品


留待澳門的日子更久,常常發掘到些值得介紹的店家
在朋友圈中聽回來這家咖啡廳開了很短時間就得到不錯的評價
重點是位置很便利 而且我是甜甜控不能不到訪啊!!


友人向我推薦它的甜點,聊著聊著原來也有在賣泰國菜耶
大半年沒出遊的我,心又開始癢癢的!!好想出門去玩啦...但回泰國應該會是下年的事吧
只好先過來解解膩啦~ 在門口也貼上它們的餐牌,價格都很可愛划算的



店子空間不大,但這2次到訪人氣都很強
幸好可以預先打電話過來訂位,這樣就可以縮短等候時間啦
目前它還是在試業的階段!!



說真的這邊鹹食的選擇不多,但每樣都做得很對味好吃
青咖哩雞扒飯﹝MOP$48﹞像小塔般的米飯拌著香氣獨特而濃郁的青咖哩吃
連我都默默的吃了很多,還差點要再加點呢 >////< 而嫩滑的雞扒都變了配角



泰式豬頸肉飯﹝MOP$48﹞越是簡單的東西就越難做得好,這個上桌的時候鄰桌在嫌呢
說什麼賣相就這樣...份量很遜等等的話~ 但後來看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還不是跟著點咧
喜歡這邊的米飯是軟硬偏軟一些的,豬頸肉每條都切得很厚又粗粗的,還烤得十分爽脆惹味



一旁附上的醬料,魚露的味道會突出點
豬頸肉本身就已經好吃,所以不沾醬也沒問題喔



泰式熱炒迷你雲吞﹝MOP$58﹞據說小雲吞是由泰國直接入口
它的外皮其實跟魚皮餃的那款類同,但內餡是爽脆的豬頸肉
加入大量愛吃的綠色小茄子,調味上是微酸的泰式醬汁很醒胃~ 相信超級下飯喔



樂廚泰式沙律﹝MOP$68﹞這就是青木瓜沙律來的啊,份量很多
我的午餐光是吃沙律已經夠飽足了,每條的粗幼的差不多
每根都掛上鮮甜微辛的醬汁,還有許多蝦乾呢~!什麼時候會再訪somtom呢



班蘭蛋糕配芒果醬 ﹝MOP$42﹞它曾試過開店兩小時之內就賣光了
所以點餐時都會先預留好,不然吃不到我會很不開心啊!~ 配芒果醬真的不常見
之不過這醬很香甜微酸的 含超多果肉呢,濃郁的班蘭香氣 鬆軟綿綿的蛋糕 帶椰子味的奶油
這些滋味都令我著了迷般~~ 吃不到心會癢癢的很想念啊



墨西哥二重奏﹝MOP$42﹞它令我想起多年前曾親手造過的雙重起士蛋糕
而它是 巧克力牛油蛋糕 + 雞蛋布甸的組合,跟 Andy 在甜的口味上有點不一樣
各自都喜歡自己所挑選的,滑嫩富濃濃蛋香的布甸 跟 綿密香濃的巧克力蛋糕搭在一起
我偏愛雞蛋布甸啦~ 意外的對味也可口!!



洛神花梳打﹝MOP$38﹞清爽微甜的洛神花做成梳打
不知道好不好喝呢?!成品的洛神花味道並不濃重,反而喝到香橙的味道
有夠特別了耶,另外也想要試試手煮巧克力~



在出門時....我只顧著買旗,不小心把電話掉了
那瞬間我的心就跟螢幕一起碎掉,好心疼用了不到半年就變成這樣
是可以拿去維修啦,但同時我還是會怪自己粗心大意啊



  Enjoy deli
澳門厚望街12號朗晴軒地下
電話 : +853 2852 2510


16 則留言:

  1. Ophelia:
    ~其實澳門坐交通工具方便嗎?? 見你成日係澳門通處找東西吃. 又真係幾開心!!
    ~杯洛神花梳打, 又幾特別, 唔係度度有得飲
    ~部電話......好傷呀!! 整唔整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到呀,好彩仲未過保養
      俾既$$唔會好多,係嫁..不過我想像巧克力多D
      澳門交通啊...都方便既!!

      刪除
  2. 泰式豬頸肉飯好正宗尤其個汁好多店子都冇落米粉呢

    回覆刪除
  3. 豬頸肉飯又好好咪,超鍾意食
    斑蘭蛋糕仲未食過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美心都有既..不過味道就一般般
      簡單但真係好味

      刪除
  4. 泰式熱炒迷你雲吞好特別呀!!
    成餐都吸引, 不過壞左個mon真係唔好彩, 好在整得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特別,而且個汁好香嫁
      安慰自己俾$整反就算了

      刪除
  5. 好恨食豬頸肉呀,因為老公唔食,自己一個人食一碟又好無癮,所以真係好耐無食啦!

    個mon真係睇見都赤呀,好在有得整ja!

    呀,如果未整,我應該依家"腥"張selfie比妳,咁朦朧嘅情況下,我實變靚女啦啦啦!;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係我心目中係神秘的靚女黎嫁WO
      好期待30號呀 =] 整得反呀...只係800大元飛走左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地一齊食呀

      刪除
    2. 哈哈!"R"烏姨姨今日嚇親Chloe呀!@_@! LOL!

      刪除
    3. 咁快見左面啦 >////<
      點會呀..我見到你fb啦

      刪除
  6. 墨西哥二重奏的感覺應該不錯吃

    回覆刪除
  7. 個電話真係跌得好應,心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