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Puffin cafe * 海鸚咖啡館 * 特別的熱暖甜食


課程快要來到尾聲,最近的假期也特別多
能陪在身旁的時間變多了,除了為你下廚好好的慰勞一下外
也二訪了這裡,終於吃到那一直誘惑著我的甜食


從門口就被她那身鮮綠色的裝潢所吸引著,店裡的顏色也一樣的翠綠
不難發現到有很多海鸚的照片及畫作,連椅子都是用藤來做的,很涼快喔
同時也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家裡也有這樣子的藤椅


單點的餐牌,以飲料及麵包類為主
但還是套餐比較吸引喔



這份是套餐餐牌,大部份都附有美式咖啡/茶/湯品/可樂
而且會不定期轉換款式,像是最近就加入了大蘑菇的菜式
早前曾看到它的社交網站分享過大蘑菇再度回歸,所以這次特別期待



藍芝士醬牛肉漢堡﹝MOP$78﹞Andy的這份選了湯品
是紅菜頭湯來的,聽說每天的湯品都不同!!
漢堡的個子並不大,還配著炸得香酥的薯角



健康的紅菜頭湯,味道並沒有很討喜
其實是我不懂欣賞而已啦



烘得香酥而內軟的麵包,貼心的切成兩份
餡料有扎實的牛肉漢堡 辛香的洋蔥碎 酸甜的番茄肉 濃香的芝士醬
還有還有 爽脆的生菜 及 甘甘苦苦的火箭菜,融洽又合拍的



趁他在吃漢堡時,把剩下的薯角都進到我的肚子裡
呵呵,炸得很酥脆可口嘛~



墨西哥辣肉卷﹝MOP$68﹞配 有機檸檬子薑茶
這個選了配全麥墨西哥餅皮,黑嚕嚕的餅皮夾著微辛的餡料
混著的除了有清甜的玉米跟肉碎外,還有大量半融的起士



點壺茶喝很適合慢慢的待在這邊享受著...
只可惜兩次都沒時間多作逗留,淡淡的香氣
有點像香茅茶般,是讓人想念的味道



芝士雞肉菠菜卷 ﹝MOP$68﹞這次的餅皮很雪白
上面有著漂亮的烙印,兩件的餡料都快要滿出來的樣子
寫到這,我的口水又流下來啦



翠綠色的菠菜泥中又是混著大量的起士,雞肉卻不太明顯
剛湊近嘴邊就感受到滿滿濃郁的乳香和菠菜的甜味
略軟帶韌性的餅皮很好咀嚼,只是吃一小件都快飽了



這天特別想喝可樂,就選了它分著喝
原來是小玻璃瓶裝的~



釀大蘑菇﹝MOP$48﹞不是每次來都會吃到的喔,但不知道原因啦
大概要等待15分鐘左右,芝士的份量好多喔,都佈滿在蘑菇上
切了一小角嚐嚐,很鮮嫩多汁的!!牽絲的畫面,濃濃的乳香中間還混著脆脆的煙肉粒
難怪在漢堡中也會加入了大蘑菇在~ 並附上清新的小沙律



任性的我為了很想很想吃到 朱古力香蕉卷﹝MOP$32﹞最近不停的重覆著
心想這樣應該會被洗腦吧,呵呵!!換是跟老妹這樣講話...應該早就受不了啦
這是熱的甜點,有夠特別了~ 完熟香甜的香蕉 跟 香濃的巧克力 夾在餅皮裡
沾些輕柔香甜的奶油吃,完全就是超貪心又邪惡的最爽吃法



平日來的話根本上是免服務費的,但後來在公眾假期時到訪需付15%
15%都還好啦,我有遇過是要付30%服務費的,那會讓人覺得不太划算


餐點看起來份量不多,不過用料實在每次都很飽足
價格上有些許高,但絕對值得~ 下次也要再點朱古力香蕉卷
從看到它的那刻起就莫名的覺得一定會好好吃,也讓我愉悅起來,是療癒系甜點


 Puffin cafe
澳門花王堂街新運大廈16A舖
電話 : +853 2883 6663


14 則留言:

  1. 藍芝士醬牛肉漢堡喺香港難有咁抵食呢

    回覆刪除
  2. 澳門真係好多可愛的cafe啊!!!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漢堡份量唔係好大,不過岩岩好夠飽

      刪除
  4. 我比較想要吃墨西哥辣肉卷跟釀大蘑菇
    新年的時候就帶我去吃吧~~~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蘑菇好食呀,搞到我都想係超市買黎試下
      不過又驚整得唔好食,得閒去行下一田先
      你大小姐肯跟我走先啦

      刪除
  5. 哎呀,點解又係澳門嘅><
    我覺得似企鵝多過似海鸚喎: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澳門好多正正的cafe嫁
      我唔知道海鸚係咩,不過個樣幾可愛

      刪除
  6. 健康的紅菜頭湯 <-- 健康的東西, 通常味道都是麻麻, 但紅菜頭湯又唔係好紅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