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過江人氣店✧ 瀰月屋✧ 濃濃昭和風情


要是可以的話,每天都好想跟你到訪不同的地方
瀰月屋對香港人來說並不陌生啊,它有一定的知名度
不過最近那兩家店都悄悄的結業了很可惜啊,但某次路過這裡
居然發現到它耶, 來了澳門 !!是真的嗎?我都沒有看錯嗎




店裡的空間比以前更寬敞,每區都用心打造得很復古
超好拍照的,還有兩間榻榻米包廂,多人聚餐的話可以先預約好唷




我身後也是有榻榻米的空間啦,之不過是開放式的
日式小家庭的模樣,好可愛耶~!超想衝上去拍照的咧
對啦,這是需要脫鞋子的喔





陳年的雜誌...其實是餐牌來著!~
裡面附有不少的照片方便客人點餐,也有可愛的插畫

 


很久沒吃到 章魚丸﹝MOP$38/5粒﹞就點一份來吃吃
擺得好漂亮喔,害我格外小心翼翼的去拍照~外皮超脆而內裡綿綿的
有一尾爽彈的章魚腳在,味道很不錯只是有點吃不過癮啊



吉列豬扒咖哩飯﹝MOP$63﹞剛炸好的豬扒熱燙燙的超香酥,鬆化富肉汁的
飯的份量不多但吃起來飽足感還是有的,香甜不辛的咖哩醬濃稠度剛剛好
包裹著每一口飯還附上漬物~ 看你滿足的樣子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偏愛吃抹茶口味的心太軟,一看到有 抹茶流心餅連雪糕﹝MOP$59﹞就立馬選定了
可以加配雪糕,價格會高一些些~ 吃這個不能沒有冰淇淋啊,而且附上3球也划算啊
濃濃的抹茶香氣撲鼻而來,樣子很不錯呢!!



手忙腳亂的拍糊了,烤得外脆脆而內裡卻很綿密濕潤的
特濃的抹茶香 苦甜偏甜的,濃稠的流心程度很對辦
配上冰凍的香草冰淇淋吃很讚,超愛它綿綿滑滑的



彩虹冰流﹝MOP$58﹞看到許多桌都點了這個,很想知道是什麼來的
美得就像彩虹一樣,有5種顏色應該是代表不同的味道...只是這天的舌頭不太靈敏
只吃得出有黑加侖子跟芒果口味,滑嘟嘟的果凍質感很冰爽,附上的是偏酸的梅子汁



元氣酵乳﹝MOP$38﹞一共有4種口味,我選了藍莓
沒喝過這樣的,有點像是優酪乳般的滋味,天然的藍莓香氣
甜度不高很美味的,它也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唷




暫時的營業時間是由傍晚7點開始,不過想要到訪的話也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喔
幸運的能在澳門找到它的蹤影,再次品嚐到出色的甜點及鹹食


 瀰月屋
澳門沙嘉都喇賈罷麗街28號地下
電話 : +852 2836 6877

14 則留言:

  1. 原來瀰月屋香港執哂啦? 真係可惜, 不過去到澳門後佢仲大左又多野食左, 澳門太妳好幸福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我都會咁諗,因為澳門相對地租金比較吸引
      e家好多野都係澳門開店,真係好幸福~ 係呀..e家香港冇左瀰月屋嫁啦

      刪除
  2. 下?香港執左啦?真係唔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果d地點唔常去啦,如果唔係上fb睇到都唔知

      刪除
  3. 彩虹冰流好美呢
    沒想過香港的分店已經倒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冇諗過呀,如果唔係之後check反都唔知香港冇曬
      聽講係租金太貴呀,真係好靚...但係我味覺唔靈敏

      刪除
  4. 最想試綠茶心太軟,同埋呢,三球雪糕有餅/窩夫(?)墊底,感覺好整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中意食綠茶心太軟,外面脆脆的好好吃
      好似係店方自己焗的餅黎嫁,我都中意咁又好影

      刪除
  5. 咁快執咗?雖然是過氣人氣,但我仲未去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租金太貴了,所以搬左去澳門
      唔知第日會唔會係香港開反呢
      OH...咁下次到澳門玩果陣一起去食呀

      刪除
  6. Ophelia:
    ~依間,係咪喺香港都有得食㗎?
    ~蝶彩虹冰流---我最like!! 其實澳門都幾多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E間曾經係香港好紅的,E家已經結業了
      搬左去澳門~ 多嫁 好多特別的小店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