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Communal Table ~ღ 咖啡的甜蜜 ~ღ Coffee Sweet


這次回澳門的時間比較久,大概有十多天吧
甜蜜時光總是跑得快,昨天驚覺自己原來把思緒收藏在深處
以為已經整頓好了但還是沒有~


跟你說好了,待你的休假天就陪我來吃小蛋糕
沒想到剛剛好有這活動,聽說也是剛開始推廣的
點一杯咖啡就可以加配以下這兩款甜點~ 比原價便宜十元...超值
同時那兩樣就是我想吃的喔!!是有沒有那麼巧合咧



送餐的小牌子都寫上咖啡豆的品種
兩次來都吃不到燒牛肉...兩次都是吃過午餐才過來的
好想為了它再衝一次啊



小小的店子,空間不大但人氣非常的厲害
特別是在用餐時間,要找個位置也很難嘛



其實我倆都愛喝咖啡的,只是腸胃不太受得住...但這次不能不點啊
那個優惠實在太吸引了嘛~ 最後選定 Double Ice ﹝MOP$48﹞Vanilla Ice-Cream Coffee
明顯重點不在咖啡上,而是附有香草雪糕啊!!~



除了 香草雪糕 外,另一個 ICE 就是裡面那顆冰球啊
應該是這樣解讀的吧,苦甜偏苦的咖啡很香醇把雪糕混和後
多了份甜味很獨特的味道,享受著非一般的滋味~



京雪 特濃抹茶香草雪糕﹝MOP$38 ; 單點MOP$48﹞
是一杯特濃抹茶 及 一杯香草雪糕的組合,據說還是每日限量供應的
雪糕大概有兩球左右,這回有你跟我分享~ 變得甜蜜而不邪惡嘛



附上熱的抹茶芬芳撲鼻,泡泡還非常的綿密呢
邊淋邊拍照...害我兩邊都顧不了



淋上抹茶的冰淇淋,一冷一熱的交融很刺激唷
還添加了巧克力碎塊,很薄脆而濃香的
而且抹茶甘苦不帶澀真的很討喜



加點的伯爵紅茶 戚風蛋糕﹝MOP$28 ; 單點 MOP$38﹞
這口味是上次跟朋友來,被我們秒速就吃光的,後來也再加點
可以想像得到有多麼的喜歡嗎?!淡然優雅的伯爵茶香氣,鬆軟綿密又微濕潤的
而且彈性很高喔,做的很捧!



旁邊小巧的杯子裡裝著的是輕柔的奶油,乳香味濃厚
還灑上了些焦糖脆脆,喜歡挖多多的奶油來配著吃
每次蛋糕都還沒吃完...奶油都已經沒了



後來還想吃,就再多點1個 原味的﹝MOP$38﹞
本來點多個Coffee Sweet 加配的話會更划算,但我擔心會吃不完啊
原味的蛋香十足,上桌前會灑些糖在面層微微烤焦過,帶微脆的層次
實在好喜歡,吃了兩回還想繼續吃的~!!



離開前,再四處拍拍照
原來我所點的應該都是店裡的推薦唯
那插畫還真像呢!!



終於找到我倆都受得了的咖啡,看來以後想喝咖啡來這就可以啦
而且地點很便利啊,你來看球鞋 我來喝咖啡吃蛋糕的
都可以繞過來解饞一下~



  Communal Table
澳門美麗街29C號祐好大廈地下
電話 : +853 6677 9985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