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新葡京 ♥♥ The Kitchen 大廚 ♥♥ 牽著你的手踏進第8年


從初中就一起到現在,中間的過程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形容出來
很感恩在這年的轉變裡,讓我倆更了解更需要對方
初期同居的時候,吵架也會有,不過我不愛把不好的情緒帶到另一天
事情通常都很快達到共識,謝謝有你在


被安排坐在落地窗旁用餐,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感覺也挺可愛的嘛,這餐廳也是一位難求的
還記得本想來這邊慶生,但那個禮拜的週末全都爆滿
這次也是提前3個禮拜訂好的 (( 是有多怕吃不到嘛



沒想到我們是最早到達的客人,可以拍下完美的畫面
桌間的距離也算蠻近的,但不會被打擾到
看著開揚的景觀用餐,心情也特別愉快



長長的餐牌,在訂位期間也略略看過想吃些什麼
所以很快就決定好啦,喜歡喝點酒也可以加配的喔



點好餐後隨即送上熱暖的麵包,可以看到它在火爐裡烤喔
左邊的帶有驚喜,麵包間有不少香濃馥郁的巧克力醬帶些許流心狀
賜予平凡的麵包生命力,前方的牛油也是加分處!!
雪白的那顆奶香濃醇,微黃的是香甜的芒果口味,麵包沒被吃光...牛油就用完了



我選的是 行政午餐﹝MOP$300﹞
前菜有 香草蕃茄忌廉湯、精選壽司 及 自選沙律吧
我選了吃沙律,因為在進來時看到內容物超級豐盛啊



沙律吧的部份是無限量取用的,但前一天在家也吃過沙律
所以主要拿了些我愛吃的,要注意的是不能分著吃喔
裡頭最棒的就一定是巴馬火腿嚕,接著扒菠蘿跟特別的蟹籽醬都喜歡



主菜方面選了 美國去骨牛肋脊肉,3片帶微微厚度的牛肉
有著美麗的烙印,入口柔軟鬆化的肉質,肉味濃香
在印象中應該是初次品嚐這部位,卻十分的喜愛 ♥♥
淋上的是 法國芥末及香草 醬汁有丁點搶味了,可幸的是影響不大



所有主菜均可配兩款薯菜,我的忌廉莧菜 與 幼滑薯蓉
想念著 Robuchon 那滑滑入口隨即化開的薯蓉,特地點來看看是否一樣的
這邊的份量來得好滿足同時也很飽足喲,而莧菜吃到碎碎的菜葉混著奶油的香氣就更可口



這裡還有提供著4款不同辣度的芥末醬
算是細心加分的細節,我倆選了中間那2款
不過後期也發現不沾醬也美味好吃



Andy 選的是 澳洲和牛行政午餐﹝MOP$490﹞
前菜是 脆壽司漢堡配鮪魚,因為名字可愛而點的
擺盤上也是精美吸晴,鹹香鮮味的醬汁 配上 炸過熱呼呼的壽司飯 及 微冰涼的鮪魚
一口一件剛剛好,辛香 鮮甜 酥脆 同時間出現,層次驚喜都很豐富



澳洲七級和牛 它的炭火香氣比較強烈,吃起來外酥脆 內鬆軟多汁
和牛的鮮甜度很強,再加上強大的香甜油脂感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只不過我們點7成,這個明顯過熟了些,但不影響它的品質



吃每口都很回味享受著的,對...它就有這股魔力
害我邊寫邊流著口水,肚子也起革命了
大半夜的寫...就有種整自己的感覺



配菜是 炒蘑菇 及 再多一份幼滑薯蓉
主要嘛...都是挑我喜歡吃的嚕,濃郁的菇菌香 微微的爽脆感
還有那幼滑帶奶香氣的薯泥,光是配料都已經值得推介了



別以為就這樣完結了,所有套餐都還附送精選杏仁蛋糕 或 鮮果沙律
以及飲料,餐茶方面選了凍奶茶~ 還是一樣 茶、奶、糖漿分開的上
已心知不妙了,最怕這樣的嘛!!奶下多了就會搞砸...結果不用多想都知道



小小的驚喜隨著蛋糕登場,謝謝餐廳的安排
本身沒有很愛吃杏仁做的東西,不過這是招牌也可嚐嚐看啦
輕柔的慕絲富濃厚的杏仁味,味道來得天然不作假,中間夾著不少甜美的蜜桃
加上牛奶的溫潤柔和了杏仁的濃度,讓吃起來增添了些奶香,甜而不膩的香甜度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黏人精,每天都想窩在你懷裡
時間可不可以再跑快點,現在每天聊天都被局限著
只餘下一半的課程,我倆都要加油喔



 The Kitchen ﹝米芝蓮 2014‧一星﹞
新葡京鉑金層(3/F)
電話 : +853 8803 7777
餐牌 : http://www.grandlisboahotel.com/glweb/menu/tksm.html

12 則留言:

  1. Happy anniversary!!! 要繼續恩愛丶快樂,手牽手到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可愛的海豚兒>///<
      好想今年可以過得快D

      刪除
  2. 祝繼續恩愛快樂,有n個8年

    回覆刪除
  3. Ophelia:
    ~大家一齊行到現在, 每一步都是大家努力一齊行. 祝你哋有更多更加八年.
    ~你依餐飯, 好豐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係環境同服務上都一般般嫁
      不過食物真係唔錯,可能去過同酒店的數家餐廳
      覺得E間失色左少少,謝謝Vicky

      刪除
  4. so sweet ar, 環境同食物好正, 搞到我好期待去the kitchen!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中意食物多過環境,佢都值得一試嫁

      刪除
  5. 牛肋脊肉看起來比和牛還要吸引呢
    咁快就第8年LU,祝你繼續幸福快樂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333< 賣相上係牛肋脊肉靚d,不過和牛味道同肉質香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