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活動 ‧ 試食】 奇華餅家 ✭ 為我帶來驚喜滿滿的月餅


這3年來,妹妹第一次能在香港陪我們過中秋~
團圓嘛!!能聚在一起已經很幸福了
早前出席了 奇華餅家的活動,親手做傳統月餅,好好玩喲



來到工作坊,先看師傅們的示範再自己動手做
看似簡單的步驟,到自己做就變得雞手鴨腳
真是功夫來著~ 而我嘛,還是吃比較好



先來的是傳統的雙黃蓮蓉月,左下方那顆圓圓漂亮的
當然我包了一半...卡住了就交給師傅來救我嚕
不然賣相應該會嚇壞人喔



最後再掃上蛋漿就可以拿去烤了
看似容易的步驟,原來也會影響到成品的賣相
我的嘛,再拉下1點點就看到成品了,但不要偷笑我喔



接著要做的是 古早味的豬籠餅,最簡單易做了
嘿嘿...對我來說根本沒難度啊!!哇哈哈
只是一不小心上了不少的麵粉



試著做 朱古力奶皇月 及 蛋黃奶皇月
我們都是做鴛鴦,之不過是一個月餅裡有兩種口味啦
有夠新奇新鮮啦~ 我們都愛搞怪啊



這都是我做的喔,看不出來吧
新手也可以做得如此漂亮,還沒到中秋已吃光



來了啦~ 跟大家分享我收到的吧
大大小小的盒子很多喔,還特別的拿到陽光充沛的地方拍照
來曬曬太陽也不賴,我是說自己喔,而不是說曬月餅啦,不要誤會喔



可愛的熊貓系列,是奇華餅家 X 海洋公園 合作的
每售出熊貓月餅禮盒1份,所得之收益將撥捐HKD$5予 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
還記得上年臨近中秋時,它都賣光光了~ 想把盒子拿來收藏來買不到了



精緻的手提箱造型 是 迷你熊貓蛋黃奶皇月 ﹝HKD$128﹞ 剛收到的時候,我並不在港
老妹已經跟我說 : 好喜歡那1個盒子,叫我不要跟她搶,裡頭有4件蛋黃奶黃月
都是迷你Size一口一件的,還沒拍照已經有人偷吃了



小竹筒般的 精選迷你熊貓月餅禮盒 ﹝HKD$188﹞
裡頭藏著 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迷你蛋黃豆沙月 及 迷你金華火腿月 各2件
大概已猜到....盒子最終還是會落入誰的手上吧!!!??


除了盒子精美外,連月餅的賣相也都是可愛討喜的熊貓模樣耶
我很喜歡吃 蛋黃奶黃月 ,外皮微微鬆軟的帶淡淡的奶香氣
加上香甜而不膩口的奶黃...奶黃包又怎會不愛奶皇呢,呵呵



最驚喜的是收到剛新鮮出爐包裝不久的 杏汁燕窩奶皇 ﹝HKD$338﹞一盒有9件
貴氣而簡約的包裝,杏汁 配上 燕窩 這組合也未免太新奇了吧



吃的時候,可以先微波大概20秒左右
濃濃的杏汁香氣撲鼻而來,味道來得天然不造作
裡頭的燕窩來得很粗,超明顯的



鴛鴦奶皇﹝HKD$188/8個﹞到底是那兩款呢??
原來是 蛋黃奶皇月 及 朱古力奶皇月,朱古力做月餅
身為朱古力粉絲的你會喜歡嗎?!



老妹就十分的喜愛,把我做的那2件及這盒裡的全都吃光光
她喜愛濃郁細膩的巧克力香氣,濃香而不過甜
還創出新吃法,把它們冷凍過後,質感好像小蛋糕似的,很可口喲



這盒傳統的包裝是 四合月 ﹝HKD$298﹞
包括有 余仁生陳皮豆沙月、珠姐XO醬金華火腿月、蛋黃黃蓮蓉 及 蛋黃白蓮蓉
真心很喜歡迷你的個子,讓貪心的我可以多嚐幾種,又不會怕胖怕膩




初嚐豆沙口味的月餅,濃濃而甘甜的陳皮香
沒有蓋過豆沙味,誰也不搶誰的風頭,兩者共融又合拍
默默的在工作坊吃了半個,也帶走家裡的跟 Andy分享


它們家的我還喜歡吃傳統口味的雙黃黃蓮蓉月
蛋黃的油份豐富為蓮蓉提味,綿綿細滑的
而甜度亦不高,簡單卻實在



寫了那麼多款,你會對那1個心動呢?快跟我講吧~!
喜歡跟家人朋友分著吃,一同感受節日氣氛
一切來得更完美更棒棒!!


 奇華餅家
全線分店有售

14 則留言:

  1. 整月餅好好玩XD
    終於有panda罐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罐最後都係冇落係我手嫁WO

      刪除
  2. 整月餅幾好玩喎, 下次我都要參加~~~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包粽整年糕我都想玩嫁

      刪除
  3. 我都係鍾意傳統那款,不過新款的熊貓樣都很不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口味上的選擇也很多
      傳統的我愛,不過佢推出的豆沙味都好好食嫁

      刪除
  4. 我有幸一試朱古力味真係巧巧食喔!!

    回覆刪除
  5. 早知我都跟埋去一齊玩啦
    依幾年既中秋都係台灣到過,每一次都會帶個月餅去同朋友仔SHARE
    今年難得可以係香港到過中秋,感覺好唔一樣呀
    我最鍾意應該就係將朱古力奶黃月雪凍左再食,食得多個都唔會覺得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你咁好氣,咁食月餅的人應該唔多

      刪除
  6. 本來今年想試奇華奶皇月架,因為呢邊無另一隻流心月,點知,我遲咗,已經賣哂啦!

    咁依家唯有靠睇妳個blog止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華的月餅年年都好搶手
      上年我遲左買....結果又係買唔到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