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中環 * Naked Gurume Gyarari * 即興的二訪


這家餐廳跟友人之前也有來過,印象都頗不錯
藝術跟美食結合在一起,每樣都很精美又好拍好吃
拉朋友出來聊聊天,在想不到吃什麼的情況下再訪也不錯



環境之前也有寫過,這晚我都只著重吃
所以除了食物以外...連菜式的名字價格我都忘了



因我遲到的關係,朋友先點了些前菜 Tuna Tartar賣相不及上次那般的美
雲吞皮略軟了些也帶微微水氣,吞拿魚的調味跟上回差不多,整體也是讚的



Shuck n Baked 它在新推出的菜單中,一看到焗蠔 友人就很興奮啦
其實也真的啦,在家我也不會做,出外也不常看到有對口味的焗蠔
這的起士很濃厚香香的,搭著新鮮鮮甜的蠔,我都心急的搶著吃,幸好點了2份



Tomato Paired with Quinoa & Umi Budo 在清新的沙律中有喜歡吃的海葡萄
中間有一整片的苦苣載著滿滿滿的藜麥,是很健康又飽足的,另外還有紅菜頭與清甜的小番茄
一串串的碧綠色的海葡萄,在咀裡啵啵的爆發




愛海膽的我很性性,先點了 Uni con Lardo Crostini 這很邪惡喔
在餐牌上有它的介紹,上層那白色似乎透明的是巴馬火腿的脂肪層,橄欖油做成的小珠
中間是鮮味的海膽,底部是香脆的法包,把所有味道結合,想不出來是怎樣的



意外的富鹹香但帶有鮮甜甘味,效果也是不錯的喔
沒想像中那般油膩,挺好玩的



Sexy Naked 這道很特別耶,聽服務生說是飯焦壽司來的
鮮味的吞拿魚淋上辣的蛋黃醬及微甜的鰻魚汁,一軟一脆的
層次也豐富,同時也很飽足



這個 Uni & Quinoa Pasta 是我想要吃的,來重溫上回的滋味
原來意大利麵條中加入了健康的藜麥,多人分著吃覺得吃不過癮
喜歡它的濃稠質感,濃甜的鮮味~ 多吃也不太膩嘛



記得這個是3.6牛乳燕窩布甸,上次沒嚐過的款式
美得誇張耶,花瓣散落在迷人的紫薯粉及燕窩上
奶香足又嫩嫩的布甸,還有讓人微笑滿足的燕窩



喜歡跟朋友暢所欲言的感覺,因愛吃而做朋友
因小孩而超級多話題講,慢慢吃慢慢拍,不趕時間的
而且兩個人用餐也有好處在時間上可以控制得好1點


 Naked Gurume Gyarari
中環伊利近街28號1樓
電話 : +852 2363 7299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