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陳光記燒味飯店 ✭ 一級棒 ✭推薦獨特的黑椒燒鴨


無意間從網上看到這客黑椒燒鴨飯,肚子就不爭氣的在呼喚我了
其實我很奇怪,不管是大排檔、碟頭飯 還是 掃街頭美食
我都很喜歡吃~ 吃什麼都無所謂,只要"你"能陪在身旁



入口處是賣燒肉區,在我們用餐期間也看到很多人買外帶喔
生意超好的啦,而最裡面是用餐區,簡約的裝潢
不過算是乾淨明亮啦



熟悉的燒味這裡都有,不過就多了兩款特別的
黑椒燒鴨 / 鵝 到底會是怎樣的口味呢?是很搭...還是很奇怪呢
聽說這邊的鴨紅菜也很棒,但我卻忘了點



我的 黑椒燒鴨飯 ﹝MOP$30﹞ 意外地得到鴨腿耶,超開心的啦
從老遠就聞到它濃濃的黑椒香氣,但很溫和不嗆
米飯裡也淋上不少的黑胡椒汁,並不是配牛扒的那種喔



油亮亮的外皮烤得很香酥,肉質鮮嫩多汁帶微微黑椒香
這份的鴨肉也不少,簡單的幸福又來嚕
一碟燒味飯 ~ 卻可以吃出~幸福的感覺!



不想重複,所以Andy點選的是 雙拼飯 ﹝MOP$30﹞
選了火肉跟油雞的搭配,顏色很豐富嘛,而且料還特別多
很愛吃這裡的油雞,雞肉帶淡淡的醬油味,肉質還是嫩嫩的



火肉嘛,當然也是皮脆肉嫩的啊
之不過相比下...我更愛吃油蔥嚕
喜歡混著飯吃,不知不覺間吃個清光,哇哈哈 (( 但我平常在家是不吃飯的唷



聽Andy說在用餐期間,這裡是一位難求而且常常大排長龍的啦
看來以後我們又多了個飯堂嚕,簡單又平價的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味道,應該會常來喔~


 陳光記燒味飯店
澳門高士德大馬路71號地下


  同居日誌  

拍拖...從小覺得是兩個人的事,到現在發現其實是兩個家庭的事
很久之前每逢佳節都會去討好 未來婆婆,但就像友人說的~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管做什麼事都沒用,反正都這樣了!!做自己最好


16 則留言:

  1. 我好想食咗妳隻脾呀wahaha

    回覆刪除
  2. d燒味好靚呀
    好想食叉燒添=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食肥叉燒嫁咋...但係街通常食其他多

      刪除
  3. 我好鍾意食燒鴨架,不過唔食得多,因為牙肉會腫!

    回覆刪除
  4. 對呀!對於不懂/妳不愛護妳的人,最好保持適當距離,免得讓自己受不必要傷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嫁,我都算忍得
      不過朋友仔話忍佢,只會變本加厲
      其實都係壞事

      刪除
  5. 黑椒燒鴨真係未見過
    難得咁有諗頭既碟頭飯

    回覆刪除
  6. 無得頂的食物同飯伴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澳門的燒味飯來得更抵食同水準更高
      超中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