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Thonglor │ BTS 站下的美食小夜市 - Sukhumvit soi.38


這個小夜市就位於 Thonglor BTS捷運下 Sukhumvit soi.38 巷內
在它的對面巷就是那家有名的水果店 Mav Varee ,之前也有來過喔
所以對這邊也不陌生啦~


台灣的夜市每次都會到訪,泰國的呢...還是第一次
走進38巷左右邊各一長排的店家與攤販,看得眼花撩亂的
暫時都還沒聽說過任何吃完肚子不舒服的事,但腸胃較敏感的人還是要自行考慮一下



偏愛吃飯的我們,來到這邊還是點 鴛鴦雞肉飯 來吃
價格我都忘了,只記得跟 pier21 差不多,但份量來得更滿足
最喜歡吃嫩滑的雞肉了,而炸的雖然放涼了但還是香脆好吃


我就跑到附近買個冰凍的椰青回來沁沁涼
還有不少現打的果汁唷,都很平價


在巷口的這家燒烤攤,很人氣喔
除了烤肉類 香腸外,還有不少烤魷魚呢
每款的價格都不一樣,但都一樣很平價唷


買了豬肉、雞肉 及 魷魚腳各一串來吃
還是肉類比較對味,烤得嫩嫩帶蜜香甜味
而海鮮大概只烤到7分熟吧,韌韌的咬不開但調味卻很棒


甜點方面有色彩繽紛的冰品,也有我最愛吃的芒果糯米飯
這家芒果店喔,在網絡上有很多人都說它是全曼谷中最讚的啦
也因為此,我才跑過來啊!!

這碟才60B而已啦~~
完熟香甜的芒果 搭著 軟糯QQ的糯米飯吃
還有那甜中帶微鹹的椰漿,看著看著...我肚子好餓啦



吃得飽飽,是時候散步回去做按摩了
曼谷很多地方都有這種夜市,記得好多家的串燒都很好吃
好懷念啊!!~~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