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澳門玩樂景點 ‧ 推薦】 通訊博物館 ♘ 親手造郵票明信片


每天回家的路上都會看到它的指示牌,而不知道確實的位置
它位於住宅區裡頭,原來就在澳門水塘附近,即是我常去跑步的地方
趁著週末的小假期裡,就拉 Andy 帶我出門去玩嚕~

其實也這裡之前都不知道主題是什麼,只知道跟通訊有關
內容圍繞 郵政 及 電訊 的範疇,共分為4層
每層的主題都不同,1樓展示了與郵政有關的珍藏,而2樓是電訊展區




很喜歡這裡設有儲物箱,拿了相機出來後包包就放在這邊
方便旅人輕輕鬆鬆的玩樂,千萬別弄掉這張門票喔
展區裡有很多活動都需要到它的啦!!



貼心的項目,在這裡也是有免費的Wifi提供喔
但這天我只顧玩樂,用不著啦



沒想到會有 模擬飛行器 耶 ,遇到的是早期 西科爾斯基S-42型機艙
可以從馬尼拉飛抵澳門,看著一旁的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而我嘛,就有看沒懂咯



各國的信箱,你又認識那1個呢??
中間的...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吧



在這裡還可以打印專屬你的郵票
雖然不能寄出去,但也好玩有意思的
收藏起來,是個美好的回憶



有很多都是以前曾接觸過的
所以並不陌生,但當中也很新奇的
像是這個流動電話廢棄箱,聽說部份都還能使用
只是推陳出新的,這些就會給我們拋棄掉





我最喜歡這個區域,是關於靜電的
在冬天常常都感受到靜電的存在,之不過這個的體會更深
機器開動後,附近的空氣都變得很乾燥,頭髮都飛起來了~好好笑啊


製作我的照片明信片,這一共有8個場景
一旁也有天氣報告的模樣,選好後就可以跟背景合照
打印出專屬的明信卡,雖然品質一般般,但也值得收藏




很多需要製作的物品 / 遊戲 都是要靠電子門票的
喜歡這貼心的設計,環保之餘也很便利



不知不覺玩了2個小時多,肚子開始餓了
出發吃晚餐去,這好玩的地方推薦給大家喔



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7號

電話 : +853 2871 8063 / +853 2871 8570

開放時間 : 星期2 ~ 日  09:30 - 17:30 ( 逢星期1休館 )

門票 : MOP 10

前往方法 巴士:2、2A、18

官網 : 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chi/main.html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而且門票好抵,又有唔少親手造的紀念品

      刪除
  2. 我見到加拿大郵筒同我揮手呀! ;)

    反而香港嗰個⋯⋯我唔認得,記憶只有以前個紅郵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郵筒好耐LU,而且已經唔多地方有嫁啦
      加拿大果個好靚呀

      刪除
  3. 週末都唔多人嘅?D人去晒賭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好多情侶同小朋友嫁,只係我等冇人的時候先影相

      刪除
  4. 回覆
    1. 個樣仲好搞笑
      其實有諗過唔放上黎嫁
      我驚嚇親人

      刪除
  5. 我鍾意整郵票同靜電個一個
    見到你D頭髮飛曬起身好搞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帶你去玩,真係好得意嫁
      又可以整好多紀念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