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Asok │ Terminal 21❀ 可愛創意餐廳 ❀ Reflections


在泰國的最後一天,想要在房間裡多休息一陣子
原來的計劃都打亂了,就乾脆在樓下的商場裡找東西吃啦
我給它門口的冰櫃所吸引,在賣特別口味的冰淇淋唷   流口水


一到4樓就被這家色彩鮮明活潑的餐廳所吸引著
裡面的擺設都很可愛,有不少的掛畫喔
是女生會喜歡的風格


菜式的選擇很多,單價都不高
重點是有免費的Wifi 提供啦


Fresh Coconut -60B- 點來解解辣
這顆椰青長得頗大,椰青水滿滿的清甜好喝
要不是自己開很麻煩的話,我也想每天來一個啊


Raw Shrimp served with Spicy Sauce Dip -140B-
回來以後都吃不到這麼平價的呢,雖然賣相有點醜
不過每隻蝦子都很鮮味爽彈,不怕嗆的我還沾大量的辣醬呢


不管是炸魚餅,還是炸蝦餅我都喜歡吃
前幾天才吃過魚餅,所以這天的午餐就來吃 Deep Fried Shrimp Cake -140B- 嚕
炸得外酥脆 內扎實彈牙的,還不油膩呢


Tom Yum Goong -160B- 這是小的,但份量也足夠4人分享喔
我倆每人各喝了2~3碗,甜酸辣鹹都在!還帶淡淡鮮甜味
喜歡吃裡面爽彈的蝦子跟菇菌,好回味它喔



Fried Noodles with Shrimps and Tamarind Sauce -120B-
這根本就是 Pad Thai 嘛,看名字的時候並猜不出來是它~ 幸好附有照片呢
麵條炒得分明不會黏在一起,配上飽滿的芽菜、香甜的雞蛋、豆乾以及蝦子!!
一整個都很對味啊


最後當然要來一個最期待的泰奶茶口味冰淇淋啊
其實口味的選擇有很多,但盯上的就只有它
小小的一杯但價格比餐點來得更高...有一咪咪不划算的


柔滑的質感,甘濃的味道
獨特的泰式奶茶香氣,甜度還不會很高
為這趟旅程畫上最完美也最想念的句點了


喜歡的話,在逛 T21時要記得來嚐嚐看
而且它的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的啦,要不是急著去逛超市
還想多待一會呢


Reflections
Terminal 21 4樓 4008號舖

16 則留言:

  1. 泰式生蝦同雪糕好吸引

    回覆刪除
  2. 望到生蝦, 就好想食.
    milk tea ice-cream 好特別, 未見過, 下次去都要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係711都見唔到有得買呀,E個真係好味

      刪除
  3. 回覆
    1. 我都中意,不過自己開就有d麻煩

      刪除
  4. 好耐冇飲過冬陰公啊~~
    我都想食炸蝦餅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你過黎陪我食有間泰菜呀
      環境好正嫁

      刪除
  5. 好想試生蝦先生,不過我知道我應該與蝦無緣,因為唔敢喺當地食生嘅海產,無計,腸胃易敏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餐廳食生蝦我都唔係太怕,係街邊就唔好了
      我都易敏感嫁,所以每次都揀乾淨d既店鋪黎食

      刪除
  6. 我想食冬陰功同奶茶雪糕丫,mark底下次去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E間野唔貴又好食,佢仲有山竹味的雪糕嫁
      好多口味都好可愛特別

      刪除
  7. 柔滑的質感,甘濃的味道, 獨特的泰式奶茶香氣 ->>引C人咩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