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Futago HK大阪燒肉 ゜♡ ゜ 讓人沉醉萬分的烤肉午宴


有很多餐廳從開店到現在都很想到訪,只可惜沒伴
每次她從台灣回來最興奮的人莫過於我啦,因為終於可以到處吃吃喝喝
這天拉著她跟友人到雙子烤肉去~




Futago 大阪雙子燒肉在香港開的第一家店,我一直很想來了
選了在午間到訪,只因有划算的套餐選擇,吃到滿足但負擔不大
定食方面價格落在HKD$80~90左右,有一款挑起我的好奇心
到底那是什麼來的呢??!好特別唷




簡約的裝潢,抽風設備做得不錯
離開時衣服沒沾上半點烤肉的氣味,椅子也是個好的收納空間
其實還有1點很貼心,就是附有圍布就算像我旁邊的那位來不怕弄髒衣物



我們3個選的套餐都附有 白飯、湯、沙律、韓式野菜、泡菜及韓國紫菜
光是前菜就已經有這般豐富了,這裡的米粒都是圓圓的飽滿
吃起來很香甜富濃濃的米香,好喜歡~~



都附有燒肉汁沾醬,但基本上他家的肉品都有醃漬過
所以不太需要,而我喜歡邊吃肉品邊扒飯,不知不覺也清光整碗飯呢
老妹常常笑我都不愛吃米飯的,其實並不是...是我很會挑而已啦

很喜歡吃馬鈴薯泥,這裡混著胡麻醬的香氣
來得更誘人味美,小巧而飽足感滿滿



這盤沙律菜也不錯吃,淋上微酸清爽的醬汁
來中和平衡一下,夾著肉片吃也增添層次喔



每盤肉品份量也不少,烤爐是用明火的
其實心底裡更愛炭火烤肉,讓肉品多添一份獨特香氣
微微焦香的肉塊總能挑動我們的食慾



朋友的 牛肋肉御膳﹝HKD$110﹞每件的厚度相若,很容易就烤好
脂肪量沒牛胸腹肉來得強烈,但肉質仍是鬆軟腍滑
默默的吃了很多,差不多整盤都是我倆吃光光的

先讓老妹挑 牛胸腹肉御膳﹝HKD$120﹞她每次都愛點這個
是不管到哪裡吃烤肉都點的菜,每件都切得厚厚帶豐富的脂肪
肉質鬆化軟腍,肉味濃香在咀裡慢慢化開,但烤的時候較久



另外一款就點我倆都愛吃的 牛舌御膳﹝HKD$110﹞這客大概有7片左右
現在看回照片才知道原來也附上檸檬,不過烤得微焦爽脆的不沾醬也美味



老妹覺得紫菜混著米飯吃很讚,但我就喜歡這樣
酥脆的紫菜包裹著軟軟香甜的米飯跟肉品吃,一口滿足三個願望
結合出非常棒的味道!!!



烤肉最適合配上冰凍的飲料,需要多付HKD$5
妹妹想喝 鳥龍茶 那就好吧,甘濃的味道來去肉品的膩感頗不錯
而且大大杯,兩個人分享也剛剛好



用餐完畢後,翻了翻菜單~原來定價不高
還提供著很多特別的內臟燒,好想嚐嚐看嘛
吼‧‧‧敲文的同時口水又流滿桌了


 Futago HK大阪燒肉
銅鑼灣伊榮街1至5號地下B舖
電話 : +852 2898 7707

14 則留言:

  1. 真係唔貴喎,難得燒完無"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中意食燒肉,但過後有果陣味
      如果係直接反屋企就冇所謂,如果唔係KEEP住咁聞到好臭嫁MA

      刪除
  2. 午餐的燒肉真係好抵食. 搵日要去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肉品的份量同質素都唔錯
      值得一試嫁,人多去的話仲可以試多D添

      刪除
  3. lunch都好豐富喎! 我都鍾意用菜包住烤肉黎食, 不過用紫菜就未試過喎...下次跟你咁試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估唔到前菜都咁多呀,用菜包住食我都會
      但用菜就唔會加埋飯落去,感覺唔多夾
      用紫菜包好味好多嫁

      刪除
  4. E一間水準唔錯,難得又唔會太貴W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市套餐都算幾抵食既,我地心目中仲有幾間wo
      wakekek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