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2/3 Dolci Tè Piazza ❤ 寫意午後甜點饗宴


昨天跟友人妹妹的甜甜聚,它的位置就在商場入口的上層
正當老妹還在找的時候,眼利的我已瞄到嚕
它的甜點櫃都很引人注目,每個途經的都被它吸引而停下腳步~




在附近吃過午餐後,就過來吃吃甜
每月總有些日子我特別愛吃甜甜的,瘋狂得自己吞下數個也沒問題
來訪時大概是下午3點左右吧,櫃裡餘下的蛋糕款式都沒有很多



翻開餐牌,好想把全部的甜點都嚐透
但這樣就會瘦了荷包,而老妹也不會給我這麼做
哇哈哈!!但我就是想吃嘛



想吃的蛋糕實在很多,而且想坐在這裡發發呆
所以點選了兩個下午茶餐,每天下午3點-6點供應
有1款蛋糕 配 1 壺LA VIA DEL Tè TEA,茶的選擇有很多



我選的是 SPECIAL JASMINE 淡淡的茉莉花清香
配著甜點很不錯,味道淡雅不會搶味
杯旁還有2塊小巧的蝴蝶酥

妹點了 RELAXING HERBAL TEA 說實話這我不太懂欣賞啦
成份有洋甘菊、橙花、茴香、香蜂草等等的,寧神回甘的味道



以下兩款都是套餐裡配的~
VERDE 綠茶紅豆蛋糕,甘濃不苦的綠茶香
搭配著甜美的紅豆慕絲,還有綿密偏濕潤的海綿蛋糕吃,老妹很喜歡



友人選 PARADISO 其實是栗子撻來的,心底裡更想吃開心果撻
因為它的變化不大,甜度不高,栗子泥算是細滑但不濃香
而底部的撻偏軟爬爬的,吃起來有點含糊



像花花模樣的 Earl Grey Mousse Cake﹝HKD$55﹞雖然價格略高
但伯爵茶的味道非常非常的濃郁,茶香淡雅自然
柔滑的慕絲,中間還夾著片偏酸滋味的內餡




我對 Frutti Di Bosco ﹝HKD$55﹞ 的印象並不深刻
只因淺嚐過後,餘下來的...老妹以最快的速度享用
害我都吃不出來裡面是什麼口味的,只能說奶油很香甜滑溜溜



吃得太興奮了,在蛋糕櫃前正想要吃什麼蛋糕才好
我跑到後方的雪糕櫃看,這天有7種口味,嚐了幾款都不錯
心癢癢的又再加點 Dolce Dolci﹝HKD$108﹞這個由自己組合,可選3款配料 及 2球雪糕



伯爵茶 跟 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融化的速度來得比較慢,兩者均是香濃細滑的
配上蛋白脆餅、巧克力餅 及 蜂蜜甜度的餅乾~~ 對全都是餅乾來著
我們吃到最後連那個窩夫杯子都不放過,都搶著吃!!只因它很香脆微甜



價格雖略高,但偶然一次也無所謂
之不過讓老妹迷上當貴婦般寫意的午茶,看來是時候想想下回要到哪裡才好
回家放暑假的兩個半月,時間過得很快!!只餘下1個月左右...


  2/3 Dolci Tè Piazza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1樓124號舖
電話 : +852 2153 2728


16 則留言:

  1. 昨日食,今日咁快出XD
    下次試埋其他款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e間真係吸引好味
      餅櫃的款都唔多,下次食另一間

      刪除
  2. Frutti Di Bosco真係好好味...嘻嘻
    我地下次又去其他做小貴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食得少少咋....
      你想去邊呀..小姐

      刪除
  3. 回覆
    1. 我都食得甜,不過係生理期前更愛甜

      刪除
  4. 依間真係好好味, 超愛佢的gelato同甜品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味,而且寫意的
      只係價格略高

      刪除
  5. 我已經下定決心,返香港一定要試下!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佢個雪糕吸引D,不過要百幾蚊,都唔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拎走係HKD$98,平DD
      而且又冇+10%真係抵食好多
      貴1次還好....係好中意食不過肉赤

      刪除
  7. The cakes there are very small, but expensive. I am talking about the ones in Festival Walk. Where is the one in your pic?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THERE ARE SO SMALL
      BUT YUMMY ~ Earl Grey Mousse Cake is the bes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