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金沙城中心 ♫♩ Bene 班妮意大利餐廳 ♫♪ 藏在名單中的寶物


朋友問我為什麼常常在澳門也會到酒店裡的餐廳用餐,價格不會很高昂嗎?!
其實剛好相反,價格來得很親民可愛,比外面的餐廳來得更划算
而美味度 跟 餐點的水準也有保證嘛!!

更何況真的不是常常啦,我也愛到小店去
只是錯覺來的喔~ 上回晃到這裡正打算吃飯...誰知道碰著午休
白跑一趟,活動後的這天跟友人們約好來吃中飯,來個寫意的Brunch



挑高的空間,正享受著溫暖的陽光灑進室內
座位很多但不會感到擁擠,舒適的用餐氛圍


我實在太會睡了啦,跟朋友們說聲我會晚點到
貼心的他們先點了前菜,剛坐下 意式生牛肉薄片配特制檸檬醬、紫蘇醬﹝MOP138﹞就要上桌嚕
滿滿甘苦的火箭菜 把 色澤粉嫩鮮紅的牛肉蓋著,微酸的很醒胃



接著上桌是清新的 櫻桃茄雪梨沙律配意式藍芝士蜜糖芥末汁 ﹝MOP$88﹞
說好的藍芝士味道並不太濃厚,餘下來是討喜的蜜糖香氣
沙律菜的量很多 搭著爽爽微甜的雪梨吃 頗清新滋味



班妮特色前菜拼盤 ﹝MOP$198﹞它建議2位或以上享用,真的...它的份量很誇張耶
色彩也特別的繽紛,不講的話有種以為是假的擺盤呢
清新的果蔬 跟 不同種類的食材搭配在一起,好美耶



款式很多每樣都有一點點,這是意大利肉腸、煙肉露筍卷
清新調味的小番茄香脆多士,中間則是爽嫩的沙律菜


像小蛋糕的那個其實是蔬菜焗雞蛋,鬆軟香甜的味美可口
也很喜歡吃水牛芝士夾番茄片,軟糯的質感 濃醇的奶香 很回味
而最前方的雞肉串燒很乾乾柴柴的,是整盤中最可惜的喔~!


這裡必點的 Carbonara ﹝MOP$158﹞會有桌邊服務唷
麵條藏在巨大的起士磚裡登場,服務生會利用麵條的熱力把起士融化
起士平均的掛在意大利麵上,濃濃的乳香氣....好肥好肥,但我就是喜歡


濃稠的質感滑溜溜的,但吃起來卻不太膩口
真的沒有不好吃的理由啊!!!也是三款中吃得超多的
可以想像到我有多愛它嗎?!?!


這樣比起來...另外那兩款意大利麵就很失色嚕
先來的是 烤特級初榨橄欖油蒜香辣椒大蝦﹝MOP$180﹞味道比較清淡
不過發生了個小意外,笨笨的我夾麵條給 Andy 時沒發現裡頭藏著根辣椒
令他誤服...也讓肚子受罪了 >""<


這道 白酒車厘茄煮黑青口蜆肉意粉 ﹝MOP$188﹞沒有很喜歡
當中的海鮮我吃到帶腥的,不知道是不是個人的問題呢...


餐後總要來些甜啊!!這次選了這個 班妮巨人新地﹝MOP$118﹞
讓我們拍照合照過後,就要來開動了啦~ 內容物非常的豐富
有chocolate brownies 、草莓綿花糖、酸甜的雜莓 與 柔滑香甜的奶油作配料
主角們是三款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濃郁的巧克力、淡雅的香草 還有一款沒吃到



這樣的豐盛,算下來一個人才大概 MOP$200 很划算又享受耶
吃飽飽大家都去逛逛再回香港去,而我倆就買下午茶歸家嚕


 班妮意大利餐廳 Bene
路氹城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地下大堂
電話 : +853 8113 1200
http://www.benemacau.com/zh/


14 則留言:

  1. 果個 Carbonara睇到我流晒口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去澳門的時候要去食呀,真係超級正嫁

      刪除
  2. Carbonara真係唔算貴wo
    樣樣食物都係咁精緻,賣相好吸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款款都唔算貴呀,份量又足
      最掛住都係carbonara 啦

      刪除
  3. 大愛個沙律嘅配搭同埋個超級carbonara,正!

    回覆刪除
  4. 依間的carbonara真係好食到無朋友, 好回味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又抵食呢^^
      我上次都係只想去食佢,可惜午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