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天巢 ✈ 登上精緻夢幻的地方 ✈ 送上小驚喜


這差點泡湯的慶祝,只怪要留下信用卡資料這有點麻煩
同時跟 Andy 說訂不到位置,問他想要到那個大排檔吃飯慶祝
想到這裡就笑瘋了,跟愛人說謊真的很困難,早在吃飯前兩天就說穿了...哭


怎麼拍都美的地方,高貴又華貴
每桌的間距大而舒適,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興奮的像個小孩般看風景,看看人來人往的觀光地點




以季節會轉換的菜單,在訂位時有傳過來過目了一下
選了3道菜 MOP$458 與 4道菜 MOP$558 來滿足我們的味蕾



豐盛的麵包籃,配的牛油也有2種
各有特式的麵包,縱然我不是麵包控也喜歡吃
同時在不知不覺間也快要吃清光了



突然送上這優雅別緻的開胃前菜,當下有解說它是什麼
但後來卻被我忘了,是酸甜帶肝味香氣的餡料,底下的鬆化酥脆
1軟1脆搭在一起,吃得好滋味



這個也不比剛剛的遜色
泡沫慢慢在咀裡化開,喚醒我的味蕾



鮮蟹肉伴燕麥沙律 精緻又小巧,只是吃得有點狼狽而已
喜歡沾些牛油果醬同吃,但芒果醬則偏酸不太愛



香烤法國麵包 配 松露豬肉
長得太可愛了,Andy連拍了好多張才開動
香酥的麵包上有松露的氣息,結合出非常棒的味道! 份量也偏多,好飽足嘛



法式海鮮湯 濃濃的鮮甜味
配著脆炸魚薄薄的粉漿,鮮嫩的魚肉



我的香烤鱸魚,擺盤很漂亮~ 最近接觸到的一次比一次美耶
每一道菜都像藝術品一樣,而且好看又好吃啊



這回真的知道什麼叫酸葡萄了,配的醬汁就是這種口味
果酸微甜 伴 鮮味的鱸魚真的很搭,清爽不膩口!!
更幸福的是那簡單不過的薯泥,相當的滑嫩 濃濃的牛油香,整個令人意猶未盡的



焦糖燒法國珍珠雞
這道我吃的不多,但雞肉嫩滑 淡淡的調味能吃出食材的鮮甜
比較可惜的可能就是鵝肝,甘香豐腴入口即化,但差點被上頭的調味蓋過



這的甜點車 跟 糖果車都讓人心醉
視覺效果一百分的,童心都要跑出來啦



剛開始訂位時有拜託過店方幫忙安排慶祝生日
但回覆就把忽略了,選甜點的時候也沒跟我說,只叫我選4樣
後來見到服務生把拿破崙拿走,又突然播生日歌!!Andy的反應比我淡定多了
我既興奮又尷尬的~ 但這的拿破崙是招牌準沒錯,那薄而香脆的酥皮,滿滿滑溜甜美的奶油



各有2款甜點,在甜點車上引人注目
貪心的我真想要吃透透,每款都各有長處
最喜歡的是右上角 那飄飄然的軟Q口感,配上濃香的雲呢拿醬汁
Andy 則喜歡右下的那個,軟綿的質感帶著香醇的酒味



其實前一天就已經慶祝過
悄悄的買個蛋糕回來給你小驚喜,誰知道你反應那麼的遲鈍
把我氣炸了啦~



猜不到這精緻的餐點都會讓我撐破肚皮的
餐茶 Andy 選了凍檸茶,應該暫時在全澳最合口味的
我就選了 伯爵茶 茶香清雅天然,淡淡的香氣



伴餐茶的經典糖果,色彩繽紛的好美
在超飽的狀態又不趕時間下,好好享受著這一切來場甜蜜的聊天
嚐了當中好幾款,味道也不錯!!



希望你會喜歡我準備的這一切 ♥♥
數數手指...這是我跟你過的第 8 個生日了
以後也要在一起喔!!現在同居的生活也很妙,慢慢的磨合



 天巢法國餐廳 Robuchon au Dome
南灣新葡京酒店43樓
電話 : 853  8803 7878

24 則留言:

  1. so sweet
    間餐廳環境,野食賣相都好吸引,尤其至愛既甜品

    回覆刪除
  2. 拿破崙真令人回味! lunch真係幾抵食呢~

    回覆刪除
  3. Ophelia,
    -啲食物好精緻, 好識搵地方同Andy慶祝!!
    -Andy 應該慢熱嘅人, 有驚喜, 但反應好似好遲純!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係因為喉嚨炎所以食左藥,果幾日的反應都係比較慢d
      哈哈,其實係我為食ma

      刪除
  4. andy生日快樂呢 ! 祝你們天天sweet ^^

    回覆刪除
  5. 呢間野好好食, 不過搬左之後都冇去過lu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e家個景會比以前靚好多

      刪除
  6. 祝新春愉快,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馬年順心順意
      身體健康,龍馬精神

      刪除
  7. 妳咁鐘意食,同Andy去大排檔,佢實唔信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咩wo...咁我一開始真係book唔到
      之後搞左好耐先得,hehe 好彩到最後都黎到ja
      其實我真係好中意去大排檔食小炒嫁...所以佢都應該會信我

      刪除
  8. sweet bd lunch la.........wish this will continue on n on
    新1年......事事順利,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j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刪除
  9. 馬年心想事成,龍馬精神,身壯力健,順風順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喔!!祝你馬年行大運

      刪除
  10.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Andy!!
    呢餐好味到無可挑剔,絶對係為你哋嘅慶祝劃上完美句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好精緻呀,而且好多謝佢俾既驚喜

      刪除
  11. 好sweet呢~~
    水太太祝你馬年快樂﹗一家平安﹗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新年快樂呀
      馬年行大運

      刪除
  12. Robuchon的薯蓉同甜品車都真係超級好味同幸福的~~
    今餐真係好鬼sweet sweet,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係book位麻煩左dd,下次到我生日
      到時諗下食咩好先得 hehe
      我完全冇理人地好開心咁share野食,唔知會唔會俾人話我大剎風景呢...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