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天巢 ✈ 登上精緻夢幻的地方 ✈ 送上小驚喜


這差點泡湯的慶祝,只怪要留下信用卡資料這有點麻煩
同時跟 Andy 說訂不到位置,問他想要到那個大排檔吃飯慶祝
想到這裡就笑瘋了,跟愛人說謊真的很困難,早在吃飯前兩天就說穿了...哭


怎麼拍都美的地方,高貴又華貴
每桌的間距大而舒適,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興奮的像個小孩般看風景,看看人來人往的觀光地點




以季節會轉換的菜單,在訂位時有傳過來過目了一下
選了3道菜 MOP$458 與 4道菜 MOP$558 來滿足我們的味蕾



豐盛的麵包籃,配的牛油也有2種
各有特式的麵包,縱然我不是麵包控也喜歡吃
同時在不知不覺間也快要吃清光了



突然送上這優雅別緻的開胃前菜,當下有解說它是什麼
但後來卻被我忘了,是酸甜帶肝味香氣的餡料,底下的鬆化酥脆
1軟1脆搭在一起,吃得好滋味



這個也不比剛剛的遜色
泡沫慢慢在咀裡化開,喚醒我的味蕾



鮮蟹肉伴燕麥沙律 精緻又小巧,只是吃得有點狼狽而已
喜歡沾些牛油果醬同吃,但芒果醬則偏酸不太愛



香烤法國麵包 配 松露豬肉
長得太可愛了,Andy連拍了好多張才開動
香酥的麵包上有松露的氣息,結合出非常棒的味道! 份量也偏多,好飽足嘛



法式海鮮湯 濃濃的鮮甜味
配著脆炸魚薄薄的粉漿,鮮嫩的魚肉



我的香烤鱸魚,擺盤很漂亮~ 最近接觸到的一次比一次美耶
每一道菜都像藝術品一樣,而且好看又好吃啊



這回真的知道什麼叫酸葡萄了,配的醬汁就是這種口味
果酸微甜 伴 鮮味的鱸魚真的很搭,清爽不膩口!!
更幸福的是那簡單不過的薯泥,相當的滑嫩 濃濃的牛油香,整個令人意猶未盡的



焦糖燒法國珍珠雞
這道我吃的不多,但雞肉嫩滑 淡淡的調味能吃出食材的鮮甜
比較可惜的可能就是鵝肝,甘香豐腴入口即化,但差點被上頭的調味蓋過



這的甜點車 跟 糖果車都讓人心醉
視覺效果一百分的,童心都要跑出來啦



剛開始訂位時有拜託過店方幫忙安排慶祝生日
但回覆就把忽略了,選甜點的時候也沒跟我說,只叫我選4樣
後來見到服務生把拿破崙拿走,又突然播生日歌!!Andy的反應比我淡定多了
我既興奮又尷尬的~ 但這的拿破崙是招牌準沒錯,那薄而香脆的酥皮,滿滿滑溜甜美的奶油



各有2款甜點,在甜點車上引人注目
貪心的我真想要吃透透,每款都各有長處
最喜歡的是右上角 那飄飄然的軟Q口感,配上濃香的雲呢拿醬汁
Andy 則喜歡右下的那個,軟綿的質感帶著香醇的酒味



其實前一天就已經慶祝過
悄悄的買個蛋糕回來給你小驚喜,誰知道你反應那麼的遲鈍
把我氣炸了啦~



猜不到這精緻的餐點都會讓我撐破肚皮的
餐茶 Andy 選了凍檸茶,應該暫時在全澳最合口味的
我就選了 伯爵茶 茶香清雅天然,淡淡的香氣



伴餐茶的經典糖果,色彩繽紛的好美
在超飽的狀態又不趕時間下,好好享受著這一切來場甜蜜的聊天
嚐了當中好幾款,味道也不錯!!



希望你會喜歡我準備的這一切 ♥♥
數數手指...這是我跟你過的第 8 個生日了
以後也要在一起喔!!現在同居的生活也很妙,慢慢的磨合



 天巢法國餐廳 Robuchon au Dome
南灣新葡京酒店43樓
電話 : 853  8803 7878

23 則留言:

  1. so sweet
    間餐廳環境,野食賣相都好吸引,尤其至愛既甜品

    回覆刪除
  2. 拿破崙真令人回味! lunch真係幾抵食呢~

    回覆刪除
  3. Ophelia,
    -啲食物好精緻, 好識搵地方同Andy慶祝!!
    -Andy 應該慢熱嘅人, 有驚喜, 但反應好似好遲純!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係因為喉嚨炎所以食左藥,果幾日的反應都係比較慢d
      哈哈,其實係我為食ma

      刪除
  4. andy生日快樂呢 ! 祝你們天天sweet ^^

    回覆刪除
  5. 呢間野好好食, 不過搬左之後都冇去過lu

    回覆刪除
  6. 妳咁鐘意食,同Andy去大排檔,佢實唔信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咩wo...咁我一開始真係book唔到
      之後搞左好耐先得,hehe 好彩到最後都黎到ja
      其實我真係好中意去大排檔食小炒嫁...所以佢都應該會信我

      刪除
  7. sweet bd lunch la.........wish this will continue on n on
    新1年......事事順利,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j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刪除
  8. 馬年心想事成,龍馬精神,身壯力健,順風順水

    回覆刪除
  9.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Andy!!
    呢餐好味到無可挑剔,絶對係為你哋嘅慶祝劃上完美句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好精緻呀,而且好多謝佢俾既驚喜

      刪除
  10. 好sweet呢~~
    水太太祝你馬年快樂﹗一家平安﹗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新年快樂呀
      馬年行大運

      刪除
  11. Robuchon的薯蓉同甜品車都真係超級好味同幸福的~~
    今餐真係好鬼sweet sweet,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係book位麻煩左dd,下次到我生日
      到時諗下食咩好先得 hehe
      我完全冇理人地好開心咁share野食,唔知會唔會俾人話我大剎風景呢...哈哈

      刪除
  12. 新年快樂!!馬年順心順意
    身體健康,龍馬精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