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法式扒房 La Vache! 蘇豪區 ✭ 俘虜我心的超值牛排


老妹剛回來的一個禮拜,我都乖乖的留在香港陪她
之後嘛...就溜到澳門嚕!!只因1月23號是 Andy 生日

那1個禮拜裡,吃了好幾次牛排 或 牛柳 ~
但每次的素質都不一樣,還在提升中喔,這在蘇豪區的 La Vache!
收在清單中很久了,早前 Andy 回港時也計劃好前往的,但最後卻忘了
這次就先和老妹跟朋友來了~


這裡只賣一個套餐,每位 HKD$258 + 10%
包括了 沙律、麵包、無限量添加的薯條 以及 十安士份量的牛排
話說回來,到底是有什麼過人之處能讓我收在清單中呢!?
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了!!



餐廳的裝潢都貫徹了它的主題,每一面牆都呈現出巴黎不同的風貌
像是老妹身後的那面牆,當天我倆在晚飯前先跑去剪頭髮了,她的樣子感覺變得怪怪的
 


從中環走到上來,不止氣喘喘的還汗流浹背
所以先點了杯 蘋果汁 HKD$48 清潤甘甜



這邊供應的都是以酒精類為主
不想喝酒下就選了它 ( HKD$58 ) ~




熱暖暖的法式麵包,外皮很香脆內裡鬆軟
不會很乾柴,搽上滿滿的牛油呈半溶狀態,很是美味
同時亦留意到店方細心的安排,以小蠟燭來微微加熱同時用毛巾包著,乾淨又衛生



以清新健康的沙律作前菜最適合不過了
酸香的油醋、酥脆的核桃配在一起頗不錯
但酸度過強...吃了1點點就整個扒到妹妹的盤子上



小小的蠟燭用以保持牛扒的溫度
精緻又可愛,在外暫時好像沒看過這種做法耶



放在鐵板上滿滿的3塊 十安士牛扒,真讓人垂涎啊
服務生迅速的幫我們分到各自的碟上,那香氣真的不誇張...
邊按下快門的同時肚子也不爭氣的叫了




剛好的熟成度,是我們選的 Medium
美豔迷人的粉嫩色澤,入口帶微脆感 肉質柔軟腍滑
肉香更是濃郁,臉上也露出幸福的微笑



 La Vache!特製醬汁 配酥脆的薯條很棒
牛扒的話,基本上單吃已經很美味,不需畫蛇添足了 



木製的甜點車,還沒用餐前見過一次
已經給它深深的吸引著,餐後不管吃得有多飽足也要看看

吃過牛扒後,其實胃納已經不大
但還是在甜點車上選了2樣,焦糖布丁 HKD$78 及 檸檬塔 HKD$88



歪歪斜斜的檸檬塔,長得很醜
脆脆的塔皮上有清新酸咪咪的檸檬餡,最上層是我喜愛的蛋白脆脆
做得清脆可口,而一旁的奶油快要溶掉的樣子,但有著香濃的奶香深得老妹喜歡...害我差點吃不到



QQ彈彈的好質感,在碟上動下動很好玩
蛋香濃郁柔滑,比起檸檬塔我倆更喜歡它



餐後上洗手間時也發現這般的重設計感
雖然不起眼,但絕對是加分的細項,也用上區區的洗手液



相信會在短時間內再訪喔!!
也跟 Andy 約好了待他下個禮拜回來後,我又再吃牛排...呵呵
這邊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到後來才想起上次跟 O小姐他們吃完飯後有路過的



餐後再到附近的公利看貓貓
黑色的毛小孩跟契B好相似啊



 La Vache!
中環卑利街48號地下
電話 : 852 2880 0248


 公利 
中環蘇豪荷李活道60號地下
電話 : 852 2544 3571


14 則留言:

  1. 塊牛排嘅樣令人流哂口水啦,好正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正,肉味又香濃
      質感又好

      刪除
  2. 佢個餐包堅正,仲有裝修,上牛扒用既蠟燭真係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快!! 下星期又再去食先得

      刪除
  3. 好多人都講到唔錯, 上次miss左試食, 依家仲有invite人嗎?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佢個品質真係好好,我好中意

      刪除
  5. 補祝Andy生日快樂
    剪頭髮?剪短咗好多呀?
    哈哈,真係幾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果下見到E隻好興奮,真係好似你個仔
      我果陣仲拍左片同佢玩嫁!!多謝呢

      刪除
  6. Ophelia:
    ~1個禮拜裡,吃了好幾次牛!! 好彩你都喜歡食牛, 如果唔鐘意食, 都幾麻煩!!
    ~祝Andy生日快樂
    ~依間餐廳啲食物細緻, 木製的甜點車好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哈哈,3次入面有2次都係SHARE既
      但都已經夠肥了~

      刪除
  7. 這裡的牛扒價錢合理, 看得我和小吉也流口水了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wo...唔記得左小吉中意食牛扒嫁添
      我幾中意e間,價錢抵又好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