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黑星的誘惑 @ The Blackstar Kitchen And cockails


最近想吃的餐廳有很多,也跟老妹承諾了待她回來後才一起去試試
但還有十多天嘛等不及啊,這天趁著要外出順道先來這家~
就在人來人往的上環站對面,會經過的人很多,但前來品嚐的卻很少



雖然是家小小的餐廳也提供著酒類飲料
但打造的相當型格,帶著微微的簡約質感~





樓梯旁的位置是不少人喜歡的一角,坐在窗邊,看著來往的人群
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而我這天就被安排坐在吧台,平常討厭坐這因覺得不舒服
但它是少數沒有不適感的喔~



還沒點餐就送上麵包籃,只有我一個人份量都這般多
最喜歡裡面鬆軟富香草味的麵包,而其他的都還不錯啦



這天的午餐有2款,除了平日提供的外
還有聖誕的特別版本,要不是待會還有更精彩的
那只好都不能吃太多



湯品、沙律
沙律的醬汁是酸酸甜甜的黑醋,搭著新鮮爽嫩的火箭菜
以及爽脆清甜的洋蔥絲,是款健康輕怡的

而那2顆的骰可愛的是冰冰涼涼的雞蛋,綿密扎實的帶陣陣海鮮的甜味很討喜
3款中較為失色的是蘑菇湯,感覺清淡不算濃郁,但幸好吃到蘑菇碎碎在裡頭



SOLE FINGERS & FRIES ‧ HKD$98
光看就覺得很可口同時也很上火耶!!但我就是喜歡
簡單的灑上黑胡椒跟鹽作調味,熱騰騰的炸魚跟薯條
先嚐原味,炸得香酥而不膩,第一口就給我好印象



粗粗的薯條,外脆內粉粉的
每條長短都不同,濃濃的馬鈴薯香~ 喜歡沾著甜中帶微辣的芥末醬吃
不知不覺間就把薯條清光了!! 嗯...喉嚨也開始向我發出警號



這個時候也發現小杯子裡放著綠綠的醬,淺嚐一口
它不是我的菜,是青豆味來的啦,但混和了清新的薄荷葉,草青味中也帶甜



雖然喉嚨有點癢癢的,但先不管了吃飽再說嘛
炸魚柳的外層略厚了點,魚肉鮮嫩扎實 加點綠醬來配,感覺很特別
但我還是愛蜜糖芥末醬多點



覺得有點不對勁,想要感冒的樣子!!只好點杯熱巧克力
像奶泡般綿密,質感細膩,雖然只是用上吉百利的巧克力粉來沖泡
但只要經過用心的處理也能深得我心喔!



人來人往的街道裡
你注意過這家店嗎???
下次經過記得停下腳步進來看看喔~



The Blackstar Kitchen And cockails
地址 : 上環永樂街81號地下
電話 : +852 2399 0207

16 則留言:

  1. 環境幾悠閒幾靚,野食賣相又唔錯

    回覆刪除
  2. 炸物雖然香口,但要留番多Dquota比其他美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不過我都差D食曬
      喉嚨就開始有少少唔舒服

      刪除
  3. 呢間唔錯喎,我好鐘意食炸魚薯條架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座位唔算好多,不過坐得都舒服

      刪除
  5. 回覆
    1. 我都好耐冇食,可惜食完病左

      刪除
  6. 點呀, 最後都冇事丫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真係病左,尋日睇左e生了
      係傷風,但我都拖左成個星期先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