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澳門 . Hard Rock Hotel │ 樂吧  R Bar  睡到黃昏吃晚餐


因為活動的關係,得到這裡的現金卷~ 就過來用餐體驗一下,不過大堂酒廊能吃到那麼多嗎?!
位於 Hard Rock 酒店一樓,就在繁忙的Checkin櫃台附近~ 上次來訪時也注意到它


挑高的空間 寬敞的座位區,每區的感覺都不太一樣,由於這天男伴早上下班回來休息
我們大概睡到下午的時間,只好把下午茶與晚餐合併一起吃嚕!大家在吃下午茶組...我卻在吃晚餐
看來看去也不知道它的廚房在哪啊,直到後來服務生告之有池畔派對,餐點還在準備中等候時間會長1些
才知道原來是在游泳池那層嘛~ 雖然肚子很餓,但他們的貼心值得加分




我倆各自點了喜歡的飲料~ 粉紅色的傻豹  ﹝MOP$58﹞  由芒果汁、柳橙汁、鮮草莓 調出來
味道酸酸甜甜的很討喜 亦 不會過甜,男伴的是 藍調電單車 ﹝MOP$88﹞ 酒精類飲料
對我來說太烈了,但顏色上的搭配很美啊!!



紐約雜菜沙律  ﹝MOP$98﹞  裡面的材料有脆培根、有機雞肉、牛油果、蘆筍、番茄、生菜!很豐富嘛
因接下來兩道都是肉類,我們就想說應該吃點菜來平衡下,就算不足夠也讓心裡沒那麼罪過啊
吃不出來它有調味過,只單純是食材的味道~ 我把自己愛吃的挑出來...餘下的囉就默默推給男伴!呵呵



水牛城雞翼  ﹝MOP$88﹞ 配乾巴巴的芹菜條與甘筍條,濃稠的醬汁掛滿在雞翼身上
味道微酸帶辣,但雞翼很瘦也乾乾柴柴! 以這價格來說,絕對不合格



蜜汁燒排骨  ﹝MOP$148﹞ 兩回吃澳門吃到的豬肋條都在 Hard Rock Hotel這裡
不過品質真的有別,其實光看照片也看得出來~ 這份明顯比較瘦削,它的蜜味卻有如叉燒的味道
而一旁的賤薯條不酥不脆不溫不熱,可以直接跳過。鳳梨就帶有驚喜,雖然跟餐牌上寫的有出入
但新鮮的鳳梨多汁清甜又啃到絲絲纖維 加上獨特香氣的肉桂提味,確實蠻不賴



比手畫腳的情況下,蛋糕換成了 黑巧克力冰淇淋  ﹝MOP$48﹞ 不過也可以啦
濃郁的可可香氣!細滑的質感!不重的冰感!餐後來些甜 是剛好的份量



吃飽飽又是逛街購物時間,有時候會想 "家" 因為逛街買東西實在太方便啦
但不想螞蟻搬家,只好每次列好清單去購買嚕~ 


 R Bar 樂吧
電話:+853 8868 6694
地址:澳門路氹連貫公路 Hard Rock酒店一樓


8 則留言:

  1. 下午茶時段吃晚餐是我經常做的事呢!;P

    回覆刪除
  2. 早D晚餐甘咁易肥好吖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我煮飯既話都盡量早食嫁
      等9點後可以唔食野唔飲野

      刪除
  3. 凡事藍色的飲品,我覺得好藥水咁
    逄假日我最鐘意下午茶+晚餐,早D食冇咁肥,瞓覺唔會咁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味道又唔會好藥水既,不過酒精太重
      你會食到好飽咩....點解訓覺會辛苦呀

      刪除
  4. 諗起上次同你係HARD ROCK CAFE食飯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