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 上海咖啡廳 ] Sinmei Tea ಇ 川善居 εїз 當偽文青的甜點控


跟朋友討論要到訪的地點時,我想起在香港很火紅的川善茶居在上海也有分店
現在連澳洲都有了耶,實在太厲害啦~ 列入必到的店家,走在綠意的街道上
附近都是些有名的咖啡廳 或是 文化從業的地方~ 很舒服的氛圍


這裡跟香港店走的風格不一樣,是花俏的用色及隨興的感覺!喜歡那半戶外的空間
來訪當日 是那幾天最炎熱的上海,坐在吊椅上享受著熱風吹過來 XD 直到落日也涼快點



焙茶白雪 ﹝RMB¥48﹞ 不知道從什麼時間開始除了抹茶,我也愛上了焙茶及玉露
況且在這般熱的天氣下來1杯最爽了,甘甘濃濃的味道配上輕盈的白雪 泌涼泌涼啊



這三款天使蛋糕都是 ﹝RMB¥40/件﹞  鏡頭前的是伯爵茶口味 中間抹茶口味 最後方就是香草
蛋糕體很鬆軟帶微濕潤,當中香草味的蛋香最明顯 苦甜偏甜的抹茶 淡雅的伯爵茶,每款我都愛
當下朋友們都給太大陽曬累了,食慾缺缺 只餘下我一個把它們挑戰完~ 很幸福啊



黑黑的 焙茶心太軟 ﹝RMB¥78﹞  有夠特別了!我愛喝焙茶卻不喜歡吃它做的心太軟耶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什麼,總覺得略帶苦味的啊~ 反而一旁的冰淇淋我有吃掉



抹茶心太軟 ﹝RMB¥78﹞  第一下挖的不是心太軟,而是冰淇淋啊~!讓人滿足的大球
外微脆內濕潤的抹茶香,這比焙茶口味我更喜歡~ 滿意的流心狀,香濃卻不膩口



在外看見熟悉的面孔 認識新的朋友,大家交流著跟男伴在外居住的經歷
同時也分享我們常做的菜 這打屁閒聊的午後!我很想念啊



 Sinmei Tea 川善居
地址:上海 黄浦區 紹興路35號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