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澳門 . 永利 │ 帝雅廷意大利餐廳 Ristorante il Teatro ❤ 水舞秀來為我慶生


日子跑得快,不知不覺離我生日已過了十天!!我們第2年在澳門慶祝了
由我來選未曾到訪過的店家,對這邊很熟悉 以前常接Andy下班
曾在永利的中餐廳留下極佳的印象,所以就來嚐嚐其他的吧


知道餐廳在萬利那邊,踏進大廳就注意到有專屬的入口。
在等升降機期間 我們也是拍個沒停的啊~ 看著幸福的小腹...呵呵



il Teatro 在意大利語中意思為「劇院」,大家都會被它的裝潢所吸引~ 而我就很愛這花的配色
喜歡那開放式廚房可窺探到忙碌的廚師正準備著餐點,同時亦飄來烹調中的香氣
而我倆就坐在落地窗前欣賞壯觀水舞表演,餐廳的音樂也會配合著來轉換,實在夢幻又美好




餐前麵包~ 特別在橄欖油醋中有鮮番茄泥在,添了層次也獨特
招待小吃! 服務生當下有為我們介紹,印象中是輕柔不錯吃的
至於是什麼我卻沒有記住~ 生日我最大,呵呵




明明就說各人選不同的部份,但我在選前菜時卡住了~ 兩款都想吃,就通通都來好了
上桌的節奏掌握得很好,可以讓我慢慢吃慢慢拍!開車沒法喝酒,沒辦法更完滿呢



鮮水牛芝士番茄沙律配脆莫扎里拉芝士球 ﹝MOP$158﹞ 多款不同顏色的小番茄
配上柔滑微軟糯的水牛芝士 及 炸得香酥不油膩的莫扎里拉芝士球~ 兩款起士我更愛後者
只因它的奶香濃1點點,可牽絲出來 好玩又好吃~ 



香煎鵝肝伴扒鳳梨、洋蔥多士 ﹝MOP$238﹞ 豐腴的鵝肝煎得兩面酥脆 裡面還是滑溜溜
清爽微酸帶纖維的鳳梨顆粒 剛好來平衡油香,也添了層次~ 帶洋蔥甜味的多士,算是開胃了喔



蘑菇芳天娜芝士意大利飯伴砵酒汁 ﹝MOP$228﹞ 選了自己愛吃的蘑菇,到底我到什麼時候才膩啊
每次看到蘑菇的菜式都像著了魔般要點~ 這次也不例外啊,濃郁的蘑菇香氣配上米心略硬 熟度恰到好處
整個搭配上很滑溜邪惡,但卻不膩口!!要讚的是,服務生注意到我們吃掉一半就把盤子調整到方便用餐的角度



不同的水舞表演配合音樂 這真是個大大的享受,從繽紛鮮艷的燈光
到火焰登場都很難忘,平常路過走過看到 都不如在這用餐感受得多啊




美國黑安格斯牛柳伴肋肉雲舌配香葷汁 ﹝MOP$428﹞ 不用想都知道是吃肉獸先生的菜
每件安格斯牛柳都有著令人滿足的厚度,腍滑鬆化的肉質 淡淡的肉香 沾不沾醬都好吃
薄得透出餡料的雲舌皮,內裡藏著的是肉味濃郁的牛肋肉絲,飽足感很高耶



謝謝這貼心的安排,這幸福的甜點是榛果口味的~ 也可從甜點餐牌上找到喔
在生日前出了點小狀況,覺得有沒有大餐沒關係,收到大家的祝福亦同樣高興!!
濃純的榛果香氣 入口微冰涼那香香甜甜的滋味 讓我臉龐忍不住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petit four~ 是莓果軟糖,淡淡的甜度微酸的香氣 我喜歡
而巧克力更是驚喜啊,本以為就簡單的是巧克力嘛...沒想到是包裹著花生泥



嘴裡嚐著美食,眼裡看著水舞秀,身邊有個完美情人~ 這浪漫夢境突然出現在眼前啊
數數手指...這還是初次在正日跟我慶祝呢 ❤❤ 好,允許你去賺更多的錢給我花
我也繼續當廚娘做你愛吃的菜!!



Ristorante il Teatro  帝雅廷意大利餐廳
電話 : +853 8986 3663
營業時間 : 星期二-日 5:30pm-11:30pm ﹝逢星期一休息﹞
地址 : 澳門外港填海區仙德麗街 永利澳門1樓


12 則留言:

  1. 好甜蜜的一餐呀, 祝sweet & happy together forever! :)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
    Andy好少咁正面出場呢
    妳D廚藝咁了得,快D post出分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我真係冇天份去影下廚過程
      其實...我有擔心佢唔中意我放上黎嫁

      刪除
  3. 好幸福的生日飯啊!!

    生日快樂!! 要繼續健健康康,每年和Andy吃美味温馨生日大餐呢!

    回覆刪除
  4. 嘩嘩Andy蘆山真面目啊巧令仔,祝妳哋永遠甜蜜幸福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少少啦,都唔夠有細妹幫我去玩咁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