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澳門 . 文華東方酒店 │ 御苑餐廳 ♥ 寫意多變的行政午餐


這次要分享的是上回按摩前在二樓御苑餐廳享用的午餐
對這裡我倆都留下了不錯的回憶,只因100個月的約會紀念日我選了來文華慶祝啊
不趕快寫一寫...擔心自己會遺忘那美好的用餐體驗!~


沉穩低調的門口,中午的御苑餐廳有供應著中式點心 同時也有西餐選擇
喜歡那貼心準備的飲料,在餐後來1杯會有清新口腔的效果。那時候喝到的是莓果的香氣




因不想在按摩前吃太多,點了三道菜的行政午餐 ﹝MOP$328﹞不定期轉換的餐牌,上回吃到的富有節日氣氛
我的前菜是 法國鴨肝豬肉凍批 配 醃制蔬菜根蓉及紅莓沙律 伴開心果及麵包,像畫般的擺盤美極了
很喜歡這裡的配搭,是清新的氣息~ 清甜的蔬菜根蓉配著濃郁的豬肉凍批,有著明顯的對比度



主菜是 砵酒燴澳洲牛面頰 配 百合蓉與芹菜根 伴蒜粒及紅酒汁
燉煮得軟腍鬆化的牛面頰,刀子輕輕劃下已感受到它被烹調了多個小時,散發著濃厚的肉香卻不膩口
配著脆脆的吃 簡單但層次感豐富,只是這道就讓我飽得滿足了!烙印在味覺裡的誘人好滋味



雜莓慕斯配草莓珍珠及藍莓奶凍 喜歡在餐後吃點酸甜的,微酸的新鮮雜莓佈滿在柔滑的慕斯上
一旁的草莓珍珠有點像是分子料理的感覺,吹彈可破的外皮包著香濃的草莓內餡~ 討喜又好吃



朋友的甜點 烤蘋果酥配法國白蘭地雪糕,烤過的薄薄酥皮圈著蘋果帶有香甜清爽的味道
特別在它的冰淇淋是白蘭地酒的味道,濃醇而容易入口 重點是多吃也不會醉啦



最後來杯完美的拿鐵為結最適合不過,胖胖的愛心拉花圖案,咖啡與牛奶的比例恰到好處
有咖啡香而不酸澀 同時也有牛奶的綿滑在。看著開揚的景觀用餐心情也變美麗



 御苑餐廳  VIDA RICA RESTAURANT
電話:+853  8805 8918
地址:澳門外港新填海區 孫逸仙大馬路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二樓
網站: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macau/fine-dining/vida-rica-restaurant/

6 則留言:

  1. 睇相都覺得presentation精美,除咗雜苺之外,我樣樣都好想試啊!

    回覆刪除
  2. Ophelia:
    ~你記得幾時第一次"約會". 其實, 唔裡係咩回憶, 但大家一齊肯celebrate. 已經係一件美好嘅事
    ~鴨肝豬肉批.....好吸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8月24呀,所以每趁24號我都會乘機食大餐嫁

      刪除
  3. 首圖好靚呢
    甜品睇落都好想食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