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 上海 ] 外灘茂悦大酒店 Hyatt on the Bund~ 源 SPA 水療中心


到底我為什麼會在上海做按摩呢?!前1晚在外島因為太閒的關係
跑去健身房做拉筋伸展 也有玩腳踏車,給儀表上的卡路里所吸引著
不停拼命的想要燃燒更多,一不小心就過度了 >""<


晚上睡不好 整個人的身體都發熱發燙,不停的冒冷汗 雙腿也似被綁著不能動彈
從來未曾試過這樣子啊,把我整個人都嚇壞了~ 半夜醒來好幾次,接著來到外灘茂悦入住
雙腳的肌肉還是未放鬆下來,很酸軟的...看了看它的水療中心價目還可接收 (得到男伴的批准
就去體驗一下嚕!!一路走來的味道不太好聞,可能位於地庫的關係 垃圾都在這處理



選的是 淋巴排毒按摩﹝RMB¥780 / 60Mins﹞當時只是8點多都沒有客人呢
我跟友人決定先享用那些設備才開始按摩,按摩師只問了我們需要大概多久時間就跑走
連浴袍也是我自己找出來的,感覺好不貼心 默默扣分數




按摩前喝的熱茶是 羅漢果茶來的,味道甘甘甜甜 還帶些許花香
不過我還是習慣喝薑茶 或 香茅茶,在那麼晚喝口味重的茶有點點怕
按摩師先播放曲子 但音量過大,我們無法放鬆下來啦!在忍不住的情況下讓她們關掉




選了雙腿及膊肩要加強,可能因為有太多的肌肉結在!按摩師的力道過強,弄痛我了
好幾次需要再調整過,但也一直按不到我的痛點 變成在痛點處又覺得力道不夠,其他地方又太痛
就是一個不協調的按摩,說是 淋巴排毒 卻從來也沒按過淋巴的位置也太扯了啦
一個小時整個也太匆忙 感覺時間沒有按夠,不過也算了...我也不想折磨下去



難忘的體驗啊,看來下回就算有多不舒服
我也不會跑去按摩了,說想放鬆卻換來痛苦


 源SPA 水療中心
電話 : + 86 21 6393 1234
地址 : 中國上海黄浦路 199 號


8 則留言:

  1. 若是治療按摩,一定會痛的,你們年輕人不妨自己做些拉筋運動,太累就要休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在家我每日都會做拉筋30-45分鐘,但果時玩單車太瘋狂了
      我衝到40-50圈/分鐘啊,所以膝蓋有微痛....只好去按下
      不過其實是按摩師有自己的一套完全唔聽人講

      刪除
  2. 沒想到這趟按摩經驗可以這麼差,肌肉鬆馳不了之餘,就連精神也弄得緊張起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播歌的那下,我跟朋友都嚇得....
      超不貼心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