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 上海 ] 金茂君悅大酒店  GRAND HYATT~ 我在 76 樓看風景


這晚入住的是在上海金茂大厦中的金茂君悦,三幢高樓並立 它們都是上海的地標位於金融貿易區中
離地鐵站也很近,步行約8-10分鐘左右,附近就有IFC等的商場可逛~ 不過嘛入夜後的金融區就沒什麼人啦
重點是在這上網很快速穩定,同時有個小秘密可讓我們都繼續當低頭族!!


濃濃中國風的房間,入住在76層 圓型的建築體從電梯走出的那瞬間有把我嚇倒啊
中間可看回53樓啊 大家都有拍下那驚險的感覺,不過還是不放上來嚇人了~ 



雙面開的衣櫥設計很讚,是可從客房玄關打開也可以直接在浴室打開的設計
對我這個又懶又容易忘東忘西的人來說,實在是方便不過啊~ 還無聊的耍起躲貓貓來
旁邊放有杯子 也有泡茶的工具,打開櫃子放滿酒 零食 冰箱裡有需要付費的飲料




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床頭背板上,深朱紅色的板子有金色的中國傳統書法
鐫刻了什麼就等大家自己看看吧,我對詩詞超不熟的!!40平方米的超寬敞兩小床房型
兩邊都有落地大窗可欣賞上海的景色,床對面就是電視機





窗邊還有貴妃椅與電腦桌,在這用筆電的感覺真爽啊
同時也有提供有線的上網服務,方便需要工作的旅人們



浴室運用了大理石及大量的鏡子,讓空間看起來更通透更寬1點
附有浴缸 還記得那晚開了泡泡來浸浴超爽的,採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很乾爽明亮
最裡面的那間是獨立廁所,看到雙面開的衣櫥嗎?!





齊全的備品放在盒子裡,整個君悦集團好像大多都是用這品牌的一系列備品
我喜歡這香氣,每瓶洗髮淋浴比普通的多一些些 洗起來很爽,不必擔心不夠洗
特別在這家也有提供 洗面皂 耶,開來用過 感覺很乾爽不緊繃





從客房可看到江景,而我拍的是另外一面!76樓看出去...你會害怕嗎??
晚上吃過晚飯後跟友人來到87樓的九重天酒廊小酌一下,當下帶了相機但電池卻在房間內
氣死我了啦!!房客過來的話只需出示房卡就不用付入場費用了



初訪上海的感覺,真的跟香港很像~ 同樣走忙碌的節奏
以前常不明白為什麼男伴愛吃小籠包,但經過這次後我也愛上了
也愛生煎 要是沒那個空管的話多想飛1轉再吃吃道地美食啊


 上海金茂君悅大酒店 GRAND HYATT SHANGHAI
地址:中國上海浦東新區世紀大道 88 號金茂大廈 
網站:http://shanghai.grand.hyatt.com/en/hotel/home.html

6 則留言:

  1. 個浴室好華麗呀,喺入面浸浴一定好寫意!不過嗰兩張兩床好似細咗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大概係3尺半左右掛
      嘻....當晚係開泡泡浸好好玩

      刪除
  2. 嘩!呢間好正丫,仲咁高tim

    回覆刪除
  3. 連門口看起來也很有氣勢
    夜上海的景色真的跟香港有點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