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台北 忠孝復興】 燃 炭火燒肉~ 用餐氣氛佳 ❥ 用料實在 ❥ 大推薦!


澳門好友向我們推介的,找到 "家" 附近的店面就決定前來品嚐喜歡的燒肉
在網絡上也看過大家對它的評價,全部都是正面的啊~ 重點是地點便利啊
喜歡空氣清新不會煙霧彌漫的燒肉店家,讓香氣美味只吃到肚子裡而不沾在衣服上




餐廳就位在巷子裡,每條巷子看起來也差不多 要不是手上有google map帶路的話
我也不知會跑到哪裡去了,低調不起眼的門口!從外觀看是濃濃的日式裝潢,確認是 " 燃 " 就對了
幸運的在沒預約的情況下也能用餐,也給了1.5小時 當然沒問題啦~~



整家餐廳的位置不多,大概能容納到8-10組客人!深色木地板搭配上舒適的座位區
我跑到必須脫鞋的榻榻米區,雖然身穿裙子有點不便 但這體驗實在太棒~
走過來氣喘喘的先點了杯可樂來喝,隨後貼心的服務生也為我們送上冰水



採單點式的燒肉,肉的部份有豬肉及雞肉 主打的是牛肉,各種不同的部份肥瘦都有得選
也有註明它的產地,看得眼花撩亂的我就請服務生推薦嚕!!每天供應的牛肉都不一
所以還是請服務生來說明吧,我們都偏愛油花閃閃的牛肉



海帶芽沙拉 ﹝NT.100﹞ 我喜歡的海帶加到沙拉裡,淋上清爽微酸的醬汁
很醒胃討喜,生菜的份量也不少 剛好來平衡肉的膩感



從上第1盤開始,服務生就詢問會否需要幫忙~ 也不嫌我動作慢 拍好照才請他們幫忙
黃金雞腿肉 ﹝NT.110﹞ 雞肉僅使用胡椒鹽調味,烤到雞皮焦脆肉嫩滑,只是若份量能多點就好了



這兩款都是簡單的用塩巴來調味,板腱 ﹝NT.380 / 特選牛排﹞  喜歡板腱有多款選擇
Andy 覺得厚切不如吃牛排吧,細心的服務生烤成不同的熟成度給我們嚐嚐
像大理石般的油花紋路,烤至外微脆內嫩 它的肉味最為濃郁,油脂的甜度最誘人

扇子肉  ﹝NT.340 /薄切﹞  微厚度的扇子肉,忘記是什麼部位的了
油花分佈得十分漂亮,五分熟的肉質近乎是入口即化 油脂在嘴巴裡慢慢分開
它的甜配上軟嫩的肉質!吃起來不膩口,我喜歡



內橫隔膜   ﹝NT.340 / 厚切﹞  肉厚的橫隔膜 熟成度由服務生來為我們選最適合的
本身就有調味過的橫隔膜 不需再沾任何醬汁,微彈的肉質是越嚼越香的那種
鮮嫩多汁的滋味!有著牛肉的鮮甜度 油脂淡淡的帶過 有嚼勁的肉橫隔膜




整體來說,價位略高但可接受!因為吃得出來燃 炭火燒肉的用料很優
而且也有到那個價值 走低調平實路線,不像有些只靠名氣而內在卻很虛
大大推薦給喜歡吃燒肉的朋友們~ 保證你也會喜歡上的



  燃 炭火燒肉
電話 : +886 2 8772 5129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5號


8 則留言:

  1. 油煙味不沾到身上,這個最讚!

    又,很漂亮的背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羨慕Oph咁fit ar

      刪除
    2. 因為吃飽仲要行街,如果有油煙味我好怕嫁

      刪除
    3. OLI你要唔要陪我做運動呀 =]

      刪除
  2. Ophelia:
    ~喜歡你當天嘅黑裙, 夏天着好舒服, 又夠斯文!!
    ~好欣賞,亞洲區啲服務生, 好願意比顧客影食物相, 係外國, 影食物相, 啲餐廳服務還是感覺很奇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事實上我好粗魯嫁 >W<
      HEHE...其實都係習慣黎既

      刪除
  3. E一間係唔係開左冇耐嫁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係呀,我上網睇
      佢有好多店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