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台北漁市】上引水產 ♥♥ 站到腳軟也甘心的立食趣


早在它剛開幕的時候也到訪過1次,現在更是無人不知曉的旅人必到之處
其實在過來前也擔心過人潮,畢竟中午繁忙時間才過來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吃得到啊
但聽到寶貝妹妹說想吃,當姊姊的我當然要帶她來嘛~ 




隔了幾年,二訪 多了  樂烹鍋物 煮海 同時也設了不少座位區在外
方便旅人們在生鮮超市購買後可立馬享用,感覺更完善更棒了...唯一沒變就是人還是那麼多
要讚的還有設了計程車站,那樣就不必擔心吃飽飽後沒車回去啦



舒適且乾淨的環境 滿滿的漁獲,活體水產區的海鮮都是100%由產地直送
可以買回家料理,現場也有魚體處理 與 代客烹調服務,重點是沒腥味 地面乾爽啦
喜歡吃海鮮的寶貝妹妹 一來到就四處走 四處拍,這個要吃那個也想吃....你姐的口袋有限啦





拿好號碼牌 看還有段距離,姐妹倆就決定在生鮮超市看有什麼可以邊吃邊等待的
留下男伴等候叫號,哇哈哈~ 超壞的我們,也要謝謝他幫我拍下海量照片跟大家分享啦





我們買了一盒甘蝦在門口找個位置站著吃,新鮮微黏很甜美
幸好沒跑太遠,回去後剛好叫到我們的號碼 全員到齊就可進場嚕
看! 那孩子是有多興奮啊~ 





上回來這裡點的份量也差不多,但吃得超飽撐撐! 這次多了大吃老妹就點最貴的套餐吧
立嶼套餐﹝NT.980﹞ 包含 沙拉   握壽司6貫   燒物   吸物 ,美食小分享 享用生魚片或握壽司時
一般由淺色到深色魚肉 味淡到味重,這是寫在餐牌上的小知識


鰹魚沙拉 爽脆的沙律菜淋上清爽微酸的醬汁,有逼啵逼啵的鮭魚卵來添層次
不過本身就沒有很愛吃鰹魚片 它也偏扎實1些,作為沙律是三個人也吃不完的份量



燒得紅紅的炭火好旺啊,如果站在燒烤區前定必誘惑到~ 燒物上桌:備長炭燒沙朗牛排 
沙朗牛排有著讓人滿足的厚度 帶炭火烤過的香氣,同時也附上一大坨脂肪 牛排烤得外脆內嫩
中間還是粉嫩的紅色 肉質扎實 肉味甘香濃郁,油亮油亮的卻不膩口




握壽司6貫有 鮭魚卵 蝦子 炙燒比目魚鰭邊 鮪魚 三文魚 生北寄貝
各取了自己喜歡吃的,那尾蝦子我一口都沒吃到...我家最愛吃蝦子的那個獨吃咧
邪惡油香十足的炙燒比目魚鰭邊 肥美的鮪魚 鮮爽的生北寄貝



附餐的 魚骨味噌湯 份量多得誇張啊,這是被我喝掉一半再拍照的
雖說是魚骨湯 但也附上數顆甘香滿膏的蝦頭 魚肉們 很愛這碗味噌湯濃淡得宜



生海膽壽司﹝NT.70 / 貫﹞也可選馬糞海膽,只是那天剛巧賣完 只餘下這款加拿大的
濃甜的鮮味在嘴裡慢慢化開 兩次來訪都吃到高水準的海膽,很開心♥♥ 大瓣的海膽吃起來很甘甘甜甜
完全不會有丁點腥味,全是甜美的香氣! 這回我也把老妹寵壞了,害一直唸著要再吃得到



貝類綜合握壽司﹝NT.300﹞有帶子 生北寄貝 還有那個忘記是什麼來的
每款貝類入口滿是鮮味香甜 帶子很軟嫩 另外兩款都很爽脆,吃一次就完全上癒



吃到最後~ 有人吃不過癮啦,還要加點 法國吉拉多生蠔﹝NT.140 / 顆﹞配搭生啤酒﹝NT.100﹞
此刻我跟老妹都已經飽到不行!肥美肉厚的法國 Gillardeau 生蠔,海水味重 喜歡它爽滑的肉質



立食區共有兩個,一個是 立吞美食 就是吃握壽司 生魚片等等的地方
而另外一個就是 快意鮮味吧 品嚐海鮮冷盤的區域,就在最近那次過去吃夜宵了
也跟大家報告一下吧,來訪時大概是9點多 人潮比早上少1些




海膽淮山﹝NT.150 / 份﹞純粹來滿足我愛吃海膽的願望,不過這次海膽的味道較淺
配上爽脆微黏的淮山絲 層次不錯,微嗆的芥末也跑來添味



生蠔有兩種! 點了熟悉的 吉拉多生蠔﹝NT.720 / 半打﹞配上紅酒醋及檸檬
現開肥美的蠔肉,爽脆有彈性 蠔味不會過濃帶有微微甜味 是我會喜歡的
重點是它的香氣一直在嘴裡久久不散



有時候,當夜貓子寫文章就是要把自己折磨得肚子慘叫
夜半時刻又不能吃東西,前幾天跑去磅1磅...那體重是從小到大的第1次
嚇得連忙跟自己說是它壞掉,絕對不是那麼重,誰知道隔幾天再上磅(還不是一樣咧
大口吃美食的同時 也注意到健康真的很重要~ 身邊誰有事都不想啊...



 上引水產 ADDICTION AQUATIC CO.,LTD.
地址 : 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網站 : http://www.addiction.com.tw/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06:00~24:00



11 則留言:

  1. 第一次去時,非常有驚喜,喜歡那種舒服悠然的感覺,吃到輕鬆愉快滋味。Rela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過多左人去之後就......

      刪除
  2. 如果我去台北,一定要試試呢個地方呢,雖然我其實都唔係好慣立食^^"

    回覆刪除
  3. 肥滋滋的甘蝦,很好吃啊~~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牛排跟海膽了
    這邊的海膽真的很有水準
    下次去台北,一定要再訪啦

    回覆刪除
  4. 好似係日本個D海鮮市場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