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週末美食派對 @ THE PAWN ROOFTOP MARKET

上個週末來到灣仔的和昌大押,以前這裡是一家樓高4層的老當鋪,現在活化後保留了它的外觀
而裡面則變身成為餐廳 跟 商店,每次坐電車經過都覺得特別有風味,這天也有幸到忘參加活動~
其實這個活動只舉辦了一天,但也寫來分享一下記錄起來,因為它實在是很棒的!!




利用現金卷來購買食物,有不同的面值方便使用
做得頗精美,上面也有印上 和昌大押 的外觀



沒喝酒的我選了菠蘿汁來配美食~
清甜味道天然的,來抒解一下興奮的心情



現場慢慢熱溶的起士看起來相當誘人,淋在薯皮跟西蘭花之上
只可惜溶得不太夠,拍完照就被石化了



酥脆香口的雞米花,粉漿略厚了點
但雞肉嫩滑帶點肉汁,而且份量也多



最好吃的炸魚薯條,現炸的全都熱呼呼還燙手
香酥的薯條,肉嫩又滑的魚柳再沾一些美味的醬
我想最場熱賣的應該是它吧~~~



還有其他的美食,種類很多的麵包還有甜美的果醬



可愛的杯子蛋糕,很可口的樣子都怪小鳥胃吃不下了
只好抓進我的相機記憶體,也是不錯的收穫。



友人大讚的甜點,愛甜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
帥氣的專注為我做出來的一定會很好吃,偷笑



輕柔細滑的質感,配上脆脆的開心果碎
還有下層甜甜酸酸的果肉,整杯給我吃光光還想續杯呢



在這找到特別的鞋子,看到亮點了嗎?!
就是它‧‧‧‧



鞋子上畫了和昌大押的字樣,用心之餘也很特別
2隻鞋都不一樣,值得買來收藏



除了美食外,還可以看到關於植物小盆栽的攤位
這個是有機的區區肥皂,是100%香港生產的有機肥皂



喜歡這活動,有得吃有得看又有很多的帥哥美女
希望以後也會有這樣的概念 ~


 The Pawn
灣仔莊士敦道62號2樓

14 則留言:

  1. 哈哈,下次要早D介紹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佢都係搞左一日所以真係唔係太多人知
      如果日後有多幾次都好正

      刪除
  2. 這個地方很有趣,好有懷舊feel, 食物又有心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係好多唔同的餐廳聚埋一起搞既活動
      有好多野睇之餘仲有好多野食呢

      刪除
  3. oh~ 都唔知有間甘特色嘅當舖餐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灣仔嫁,e個係3樓平時唔係咁樣的形式
      而2樓先係餐廳呀

      刪除
  4. 我覺得食物吸引D喎,嘻嘻

    回覆刪除
  5. 雞米花比台灣的更吸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