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新益美食 ♥♥˚ 這的老闆太有才了


一整桌滿滿的美食讓人看見就高興了,不過人多才可以點更多啊
這家我覬覦久到一個不行,終於受不了 在妹妹去澳門玩的時候要來試試嚕!!
是很熱門的一家店喔,晚上用餐時間有著壯觀的等候人潮,有夠誇張的呢~




點餐這任務落在我跟妹妹身上,看見身邊的人都點鍋物可恨當時的天氣還很熱呢
它們的花雕香還真銷魂啊,好想吃好想吃...

這邊特別的是菜單上的名字都好有趣
老板應該很有戲 XD 不止菜單可愛,連菜式都很有創意


肥佬咖喱雞大包 MOP$168
來之前在香港也有吃過差不多的,但size沒這個般巨大
咖喱香濃可口,較稠的質感掛在麵包跟雞肉上,雞肉個頭蠻大但肉質嫩滑
外層的麵包香脆 中間的則是鬆軟又綿密 沾上咖喱是絕讚的風味



特式釀鴛鴦豬排 MOP$88
炸得金黃色的豬排,有微微透露著裡頭包著些什麼,薄薄的豬排肉質鬆化夾著2款不同的餡料
右面是芝士火腿 融化了的芝士很香濃不會有膩感,而火腿可有可無 差別不大
左邊是黑椒蒜茸 2者都切得幼細香氣十足 層次感不錯




曹操煮酒論英雄 MOP$108
看到這般的辣酒唾液也不自覺分泌,一開始還以為料都跑到哪了,原來全都藏在鍋底啊
從小就喜歡吃花螺 喜歡在殼裡取肉的那個過程吧,肉質鮮美 脆脆爽口
也因為螺肉藏在殼子裡,辣味相對較輕
而花甲呢...肉不算飽滿 至於鮮不鮮就不知道,因為吃它已經辣到飆淚,分不到在吃些什麼啊



世界難撈蝦子麵 MOP$28
不是名物而做得不錯的!!偏粗的麵條厚重富彈性,吃到陣陣的蛋香、麵粉香
灑在麵上的是乾爽微鹹香的蝦籽,鮮味極為濃郁,在口中咀嚼還可享受到蝦籽啵啵的口感
這麵我覺得比專賣店還要好吃,不過3個人吃完包都已經13分飽咧,餘下的打包做我幸福的宵夜



初訪感覺不錯,於是某天不曉得要吃什麼晚餐的時候我們就特地繞了過來
我們二個人隨隨便便還是點了一大桌 XD


麻辣鴨紅 MOP$48
難得見到有鴨血就想吃了,這的偏扎實 沒台灣的那般嫩滑
辣勁強,但不是那種麻辣 份量亦不多,下層鋪了菜吸飽了辣醬,吃它是考驗



將冰山劈開 MOP$58
只選用芥蘭莖的部份 冰鎮後變得爽脆可口
而一旁看似簡單的醬油 沾了一下再吃,那直衝腦門的嗆好爽喔
醬油有預先加入芥末鹹鮮中帶辛,很刺激的
一開始吃得太急才端上桌就吃了 菜還是暖,泡過冰才上會比較好



上湯芝士焗大頭蝦伊麵 MOP$88
忘了是不是這個,如果有錯的話請向我更正喔!! 負責記錄的我又一次失職了
嘿嘿...看樣子又不像,但印象中好像是點了它的,不管啦不管啦

上湯 跟 芝士味對比的話,前者比較明顯~ 伊麵煮得軟爛 有點糊的感覺,吃1小碗已經受不了
蝦子是我喜愛的品種,扎實又鮮的羅氏蝦,麵條中加了2款碎碎在裡面增添口感,但還是遜色



這邊的菜口味挺特別的,大部份味道都很不錯
我覺得值得一試啦,好吃度  創意是讓我們會再訪的原因


  新益美食
觀音堂街29號新益花園地下
電話 : 853+ 2848 1046

1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