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突如其來的行程 @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棉登徑 只知道在K11的附近,不過平日很少前往
這天跟Andy 來這邊用餐,平日的午餐時間特別冷清悠閒,細看之下才發現原來這邊是酒吧街
所以大多餐廳同時也提供著酒類飲料,午後時間更有 HAPPY HOUR 的優惠



餐廳不大為長形的,有著舒服的沙發座!!另一邊則是吧台,用餐環境不錯喔
挑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柔和的光線灑進來,讓拍出來的照片更添一份美



看了下Menu 男朋友說這價格在如此的地段居然都不太貴,後悔沒把舊同事也揪過來
哈哈,其實也對啦!! 餐湯 / 蒜蓉包 + 主菜 跟 飲料都只是HKD$59-89
以前在這邊上班的你,在這吃午餐的價格我不會比你清楚啦



用上木板寫的是日推介,臨近萬聖節更有可愛的南瓜頭喔
當天供應的生蠔有3款,1款來自法國,另外2款是澳洲的
價格是HKD$42 / $52 都還好,不會很貴!同時有優惠 買 6送 2 、買 12送 6,相當的吸引~
只可惜2個人的午餐吃這麼多生蠔會不會奢華了點,最後只是每款來一隻給Andy過過癮就好



上面那肥美的是來自法國的 Gillardeau 價格高一點,但看起來已經非常誘人
蠔身飽滿肥美、蠔肉柔軟、鮮味濃香,是3款中印象最深的!! Andy 也最喜歡這款

下面同樣是澳洲的,一款是 Tasmania 緊實又豐滿的肉質,細膩的美味
Coffin Bay 的肉質最為瘦削,但裙邊位置特別的爽脆
吃生蠔的人不是我喔,只是代為表達 >///<



餐湯是洋蔥湯,味道是羅宋湯 加上 大量軟甜的洋蔥絲 實屬一般般,喝了2、3口就放一旁了!
服務生見到2碗都淨下那麼多,就問問看到底為什麼?!如此殷切熱心的,很久都沒看到了



跳過餐湯後,來到我喜歡吃的蒜蓉包
麵包片厚厚 搽上香濃的蒜蓉,牛油 與 香草都下得剛好
外面脆脆的 中間則是又香又鬆軟的好吃



半隻的露絲瑪利檸檬蒜香燒春雞,金金黃黃的雞皮啊
刀子一切發出清脆的聲音,皮很薄同時非常香脆可口
肉味算濃 質感嫩滑,散發出陣陣的香草味



配角!!一旁的沙律從來都不起眼,但它的醋香吸引了我的注意
酸甜酸甜的味道很醒胃,剛好的酸度帶微甜,配以新鮮清爽的沙律菜 跟 蕃茄
烤馬鈴薯也粉粉的,整碟都給我們吃光咧~



焗海鮮忌廉寬條麵,意大利麵中除了千層麵外,最愛吃就是寬條麵了
有點厚度的麵條 軟中帶韌性!!襯以本來就邪惡的起士忌廉汁
但我還覺得可以再好一點喔,就是......



下大量的起士粉啦,是不是很瘋狂啊?!
什麼...你說這會很肥? 聽不懂啦,吃飽再說嘛
服務生很豪氣的灑了滿滿的起士粉,滿足得很啊



餐後再來一杯 MOVENPICK的咖啡,再完美不過了
香濃的咖啡味,自行再加入糖與奶



難得你回來香港辦點事情,再休假一天
我卻把時間安排得密密麻麻,謝謝你陪我!!讓我這般任性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尖沙咀棉登徑5-6號鋪地下

18 則留言:

  1. 燒春雞的外皮烤到很香脆,人家也要來一口啦

    回覆刪除
  2. 依一間興趣麻麻,冇去添~~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果陣一開始都以為麻麻嫁,去左又ok wo
      d野都唔錯嫁

      刪除
  3. 二人拖手仔時光,一起享受午餐已經夠甜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e家好珍惜佢反香港陪我的日子嫁
      因為真係好少可呢

      刪除
  4. 嘩!真係好平喎,$5x、6x有咁豐富,而且又唔錯tim,係尖咀真係好難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尖咀e家好多又貴又唔好食的
      andy以前試過出去食lunch 食到食物中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