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卡夫卡 ╭* KAFKA ❀ 吃了 3 次還覺得不夠的


這間店我去了三次,所以能寫的也比較多一些
營業時間是 13:30有天太早抵達只好在附近拍拍照,但來得太晚要等候之餘蛋糕也有可能賣光
自從 KAFKA 開業以來,每天的客人非常絡繹不絕,直到現在也是



一大開門就來報到,其實店內的空間不大
繁忙時間會坐得不舒服而且會很擠,所以早來有好處




早前也跟 Pookie 的創作者合作,把店子變得活潑繽紛 更有限定甜點
可惜我們來不及相見,就要匆匆別離  !!



茶類都是用上 Mariage Frères,來自法國的經典品牌
我們選了 THE A L'OPERA ﹝MOP$42﹞ 是服務生向我們推介的,撲鼻的茶香帶微微水果味
一倒進杯子~ 茶香四溢啊,甜甜的花果香氣,入口是淡雅清香的綠茶味
它有多種紅色水果 - 草莓、紅莓、紅櫻桃等的水果薰入茶裡,當中以草莓味道最為突出



都路里 Tsujiri MOP$38
材料選用衹園的上等抹茶,再以調和的奶酪裹進微甜的紅豆
平衡了抹茶的甘味,最下層有一小塊的巧克力海綿蛋糕,質感鬆軟綿密



憂鬱星期天 Gloomy Sunday MOP$38
牛奶巧克力的外層很軟滑,味道就好像出奇蛋般的
單吃巧克力會有點膩,剛好中間有酸甜的熱情果 來中和一下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MOP$38
夢幻般的造型,散發出陣陣幽香的玫瑰味 伴隨著覆盆子的微酸帶甜的氣息
中間是清爽甜美的荔枝奶凍,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白朗蜂 MONT BLANC MOP$38
法式栗子撻來著,以法國栗子泥為主原料,佐以奶油制成
因貌似覆雪的白朗蜂而得名

細滑甜美的栗子泥,包著奶油慕士跟栗子 再襯以巧克力海綿蛋糕
實屬不錯,但同時我也覺得跟外面吃到的差不多,沒特別驚豔的說



甜蜜約會 Sweet Dating MOP$38
第2次來這裡的時候,妹妹已經想吃這個可惜我覺得比較普通,阻止了她
回來以後,一直嚷著要吃想吃這個,所以後來再訪就給她嚐一下

溫和的草莓慕士帶點清新的果酸,中間包裹著香甜的巧克力味,餅底做得乾爽清脆
由於老妹實在太喜歡它,所以我只淺嚐了幾口就整個推給她了



海鮮意大利麵 MOP$70
是清新酸甜的番茄口味,海鮮的量很豐富
略韌的青口、爽彈 需要自行去殼的蝦子、軟Q的魷魚、數量不少的蜆肉
麵條挺身不會過軟,是我喜歡的質感,也平均的掛上醬汁



卡邦拿意大利麵 MOP$65
充滿著 蛋 與 奶油的香氣,味道濃郁
但略縑醬汁過於濃稠,輕怡一點我會更愛哩



這裡的甜點好吃外,原來意大利麵也做得相當不錯
其實另外也想一嚐它的抹茶飲料,可惜每次都忘了點
等老妹1月回來後,我們再一齊去吃午餐跟甜點...好嗎?!


卡夫卡  KAFKA
氹仔布拉格街152號
電話:+853 2882 0086
營業時間:Tue-Sun 13:30 - 22:00

23 則留言:

  1. 好精緻的甜點,下次到澳門又多一個食的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幾時過黎玩呀 ?
      我仲有好多推介呢

      刪除
  2. 我一次都未試過呢,好想去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好呀,你下次過黎澳門要安排得好密呢

      刪除
    2. 一定搵妳帶我去掃街啦

      刪除
    3. 引c我啦........我1次都未食過~~~~

      刪除
    4. jj 成日過澳門,下次可以去試下呀
      oli 好呀,冇問題呢

      刪除
  3. 好,我要再去澳門玩
    我比較難忘的是海鮮意大利麵
    算是蠻有質素的意大利麵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對呀,除了甜品
      意粉同飲品都一樣出色

      刪除
  5. 小皇子太吸引啦!
    原來有意粉tim賣相都同樣吸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粉味道都ok呀,真係估佢唔到呢

      刪除
  6. 好正呀! 下次我要去食下意大利麵先~~

    回覆刪除
  7. 我上次只係食咗CAKE, 下次要TRY 意粉先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係lunch time去嫁,所以試埋意粉
      最中意就係海鮮果款,都見到好多人叫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