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台中秋紅谷公園 . 幸福小水舞 ♥ 與甜蜜相約


上年陪妹妹到台中開學,記得有路過這裡當下十分喜歡這公園!!
5月的時候也有排進行程中,後來老妹知道我會去就來當跟屁蟲,翹了幾堂課來膩著我們~
((噓...這是秘密啦
喜愛的是公園的中心有個具現代又摩登建築外型的餐廳~




秋紅谷生態公園整個都打造得很美,非常適合來這邊約會散散步
來個輕鬆慢活的悠閒時光吧!

從門口就得知它們有提供 早餐、輕食、午晚茶、套餐、單點及飲品等選擇
價格方面也不貴,我比較著重它的環境



餐廳內採光度極佳,光線穿過大片透明落地窗折進來
同時也把室外的綠意引進,亮眼的裝潢每個座位區都不一樣很隨性又自在



跟老妹討論著餐點,也是難得的合照,樣子有像嗎 ?!
選好後就四周拍拍照,每個位置都很好拍



眼前夢幻浪漫,如童話般的繽紛甜蜜空間
真的好愛這些亮彩的美麗坐椅,糖果的色彩好想抱回家喔



元氣輕食 均附 餐前飲料 + 德國香腸 + 蛋 + 洋芋 + 和風沙拉 +餐後飲料
我跟妹妹共享一個套餐,選了挪威煙燻鮭魚 NT.288 配的麵包也可以選,因為鄉村乳酩比較特別而選它
因為早餐吃得太豐富,到了午餐時間我都不太餓,雖說是分享但大部份都推給妹妹 只吃喜歡的



餐前飲料是養生豆漿,豆味特濃順口滑溜的
只因為近乎是無糖的關係,不得我喜愛啊



和風沙拉 酸甜的滋味,配以新鮮爽脆的沙律菜跟果蔬
美味之餘 營養、纖維都有準備好



洋芋 跟 蒸蛋, 洋芋是馬鈴薯泥啦,清爽又有滿滿的飽足感
後者我都忘了裡頭有沒有藏著東西,只記得很香滑



煙燻鮭魚依附在鄉村乳酩上,口味鮮甜但略縑煙燻味不足
麵包鬆軟略有嚼勁,加上清新的番茄片跟微辛的洋蔥絲很有層次感



男朋友的幸福套餐 ,也很豐富唷
沙拉、湯品、健康手工麵包、主餐、飲料及甜點 NT.599




挺喜歡這邊的手工麵包,做到外香酥 內鬆軟
簡單的配著油醋吃還不錯



主菜 有 NT.599 跟 NT.799的,選了NT.599 的~ 有3款都想要試試,不過這幾天雞肉吃過很多遍
午餐吃牛排的話又怕到了晚上烤肉會吃不下!! 最後選了烤鮮魚,其實 Andy 還蠻怕吃到有刺的魚肉,所以每次都會替他考慮  ( 自己下廚的話,我會預先把刺挑出來,當然不是每種魚也會 )


青醬香料烤鮮魚佐芥末籽醬
魚肉肉質細緻嫩滑,配的醬汁更有助提鮮,底下的芥末籽醬是香甜微辛的
本身不愛這醬料的妹妹覺得它跟魚肉很配又不會很嗆,所以一直在偷吃



配的果蔬都很漂亮,五彩繽紛的



餐附的 番茄蜜汁 跟 蔬果汁 2杯都是健康的飲料,那都不是我的菜嚕
綠綠的蔬果汁味道很草青,但纖維很高
而番茄蜜汁較容易入口,是清甜的香氣



餐後甜點~
小小一杯的Haagen-Dazs 畫上完美的句點



老妹拍的,照片本身較為黑黑暗暗嘗試自行把它調亮
嗯...還好啦,硬是要放上來



還是男朋友拍的,我比較喜愛呢~嘻嘻



沉醉於浪漫的氛圍下捨不得離開,舒服的躺在沙發上聊天、玩手機
停留的時間也明顯延長,享受著這靜謐的空間


23 則留言:

  1. 呢度既環境同餐廳主題好貼切啊...都一樣係"慢活"
    你地兩姊妹都咁靚女, 皮膚白雪雪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 >///< 謝謝讚美喔
      慢慢咁食好HEA又舒服

      刪除
    2. 佢地兩姊妹又高又瘦又靚㗎^_^

      刪除
    3. 你真係呀....頂帽好大呀 >/////<

      刪除
  2. 我很喜歡青醬香料烤鮮魚
    曉上的秋紅谷又會是另一種美,跟朋友去談心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出賣你了,拍得好嗎??!!
      知道你有去過談心了,偷笑
      真係出奇你會食芥末醬,下次再去的時候試多幾款啦

      刪除
    2. 你什麼時候偷拍的..
      下次再來一起吃好料~~

      刪除
    3. ANDY拍的啊,難道是我嗎?!
      日子確定左啦,因見到個展覽出左日期了
      所以年頭可能去第2度先掛

      刪除
  3. 環境好浪漫,有少少童話feel

    回覆刪除
  4. 兩姊妹幾似樣,兩個都係靚女.

    回覆刪除
  5. Ophelia:
    ~嘩!! skip堂同班你出去飲飲食食!! 都唔知開心,定激氣好!! 哈哈哈~~
    ~台灣啲餐廳, 格局優閒. 感覺好舒服!
    ~你和妹妹,都有點相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地到埗果日都有一齊食飯
      都估到佢會走堂嫁啦,好彩地果日d堂唔多所以由佢lu
      我同妹有少少地方似樣,但整體又有d唔同咁

      刪除
  6. 這裡的裝修都比較色彩繽粉,好靚呢~~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哈哈,下次可以到不同的地方玩呀

      刪除
  8. 兩姊妹皮膚都白𥚃透紅,仲正過D嘢食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