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香港 ‧ 尖沙咀 │ PAGE ONE ღ Forestry ღ 書中有些甜


發現到我沒更新社交網站也沒回香港的,應該就只有你吧~
終於這天用甜點把我給引回來了,哇哈哈!相約在晚餐前先來些甜



單點每件蛋糕價格也都HKD$4X,倒不如選套餐﹝HKD$68﹞更划算啦
當中在餅櫃裡選一件蛋糕 配有咖啡/茶,我們都選花茶類需要額外多付﹝HKD$10﹞
可以回沖的啦,那我們就可以坐在這邊慢慢聊啊



我的檸檬草薑茶 百喝不膩的,香茅這味道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上
但我卻很偏愛這香氣,這品牌的比較濃郁~ 魚子媽選了 蜂蜜檸檬薑茶
味道應該也不錯吧,看小的不停添喝就知道了!!



在餅櫃中的蛋糕其實款式不多,賣相最美的泡芙
只因不知放了多久都受潮了,變得軟爬爬不討喜
但邊聊邊吃著 它的味道都蠻香甜的~



這件 OREO是小朋友選的,就如朋友所說
通常用OREO做的蛋糕都不會難吃,濃濃的曲奇餅香氣 柔滑的慕士
但小的都不肯我們分享這個,我跟魚子媽只好淺嚐淺嚐!看著他流露出愉悅的表情都心甜了



在主餐牌上看到 Apple Crumble﹝HKD$62﹞又加點
特別的是它配著香蕉冰淇淋,大部份都是餅乾來著 又硬又乾
肉桂蘋果藏在最裡頭 但跟餅乾比起來又過於碎屑
吼!!遜透啦~~


聽朋友說這裡還有輕食及意大利麵等等的供應
著實這邊價格不高,來看書的話不妨考慮在裡頭用餐喔



 Forestry
電話 : 2254 6368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4樓4001 號店 (PAGE ONE內  )


8 則留言:

  1. 我也見識過魚子醬的食力haha~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聽聞好似ok嫁都
      不過我中意睇佢外面的野..有泰國品牌的香薰

      刪除
  3. 泡芙個形狀好難影咁喎!

    最失望都係Apple crumble,我通常都會揀熱食先會叫,因為覺得凍食始終差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本身Apple crumble個品質都一般般咋
      唔難影..不過唔靚>v<

      刪除
  4. 呢間本身都想試,甜品都吸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