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香港 ‧ 銅鑼灣 │ Inn Side Out 下班後喘口氣的好地方


自從朋友加入了這邊的會員後,一直很想前來~
但友人c 很怕嘈雜的地方,而我嘛...隔一陣子又再重提
最終都被我奸計得逞了~ 二個多月沒見面,有想念我嗎?!


這邊的位置有點不便啦,用餐前需要小爬坡一下
在冷冷的氣溫下,還是乖乖坐室內比較好啦
剛踏進來就逼逼啪啪的響,原來滿地都是花生殼啦




Tiger Beer ﹝HKD$52/HH﹞一直笑說在旅途中,不管什麼時間都會點上1杯1瓶來喝
回來後卻喝少了,但其實從沒變過~只是看地方而決定會否來微醺,讓我想念的虎牌味道
清爽不甘不苦澀的,大口喝酒配著花生吃 失心瘋的把殼亂掉,好爽喔



後來朋友抵達了也陪我小酌一下
這款是常常在超市看到的果汁酒,感覺偏甜膩了些
酒精的含量不高,是很容易入口啦~ 但卻沒有很對我的味



友人最喜歡吃的 Santa Monica Crab Cakes ﹝HKD$108﹞她說每次來都必點
一客有3件剛剛好,配上清新微酸的沙律菜~ 圓圓飽滿的蟹餅 炸得香脆且不油膩~
此刻我們才想起一開始點的那兩樣呢,過了那麼久還沒上桌啊!!



輕輕咬下,發現到它的外皮很薄薄
滿滿一絲絲的蟹肉 調味上來得比較濃烈 帶有胡椒及青蔥的香氣
反而鮮味只淡淡的略過,整體來說還是不賴的啦



在牛扒跟豬肋骨中,朋友一致選了後者 BBQ Half Slab of Ribs ﹝HKD$155﹞
配上香脆帶粗的薯條,喜歡這薯條近乎不怎麼下鹽~ 吃起來不會過鹹
肥美肉厚的豬肋骨 骨肉一挑一撥就分離了!!肉質的脂肪不多 有點柴柴的
幸運的是醬汁可以把這缺點蓋過~ 那酸酸清爽的椰菜絲都好吃,但我想起那酸紫椰菜絲啊



加入大量菇菌的 Linguine Carbonara ﹝HKD$115﹞感覺像白汁比較多
意大利麵條軟硬偏硬一些些,平均的掛滿醬汁~ 只是醬汁較糊
偏愛菇菌的我偏心把它們都挑出來吃光就算



到甜點時刻,雙c叫我想想附近有什麼店家值得一嚐的
一時間真的想不到嘛,而且附近都不在港沒留意到啊~ 只好翻開餐牌看看有那款甜吃
忘了這個叫什麼,只記得﹝HKD$60/3球﹞有草莓 巧克力 香草,各來1球就好啦
酸甜滋味的草莓 清新淡雅的香草 濃稠偏膩的巧克力,質感都很綿綿滑滑的 瞬間清光光



說說笑笑,交換手信又過了一夜~
相信下回再見有可能會是過年時吧,只怪我每次回港都排得密擠擠的!


   Inn Side Out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88號南華會2樓
電話 : +852 2895 2900


10 則留言:

  1. 我也就的太愛吃肉了
    一看就看中了豬肋骨~~~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都好掛住妳架,多D返黎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到你地見面果陣話掛住我...我好感動嫁
      會嫁啦...黎緊約多D食飯啦^^

      刪除
  3. 成餐飯嘅感覺都好"美式"呀,尤其係地下D花生,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地都係花生踩落逼逼啪啪都幾搞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