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泰國品牌* Beauty Cottage * 神奇泡泡迅速溶解妝物


這趟旅程真的很粗心大意,有很多備品都忘了帶
直到晚上需要時才發現到...根本沒這回事啊,幸虧在T21裡有我的愛牌
趁著享用晚餐就到那裡看看,默默的不敢跟 Andy 講我大頭蝦東西忘了帶


正好有打折的活動,就這樣把它帶回來試試了
這2樣的組合價才不過600B,算是很划算的啊
買得很失心瘋...哇哈哈


現在看到照片才知道,泡泡的那瓶是2合1
卸妝洗面一次過,這樣很方便沒錯
但我習慣先卸妝後再洗1次臉,會比較潔淨不長豆豆啦


奶白色乳液狀的質感,每回大概按壓3-4次左右
說實話...一直很想分享這個,直到最近用光才想起



均勻打轉按摩後,靜待20秒就會化身成綿密的泡泡
而且完全不刺激!!不會有刺刺的感覺,是比較溫和的那種



本來妝感就不濃厚,能迅速輕易的卸掉
後來也試過卸掉比較重的妝,效果也很不俗
每次遇到不錯而價格便宜划算的...都沒買多點回來囤著用,氣死了



↓↓喜歡的可以到以下地點看看唷↓↓
Central World 1F 、 BIG C
Terminal 21 、 Siam Square

12 則留言:

  1. 2樣先600b好抵呀
    我都鍾意用泡泡個一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泡果枝好玩呀MA >////<
      真係好抵,如果600B 2樣都係泡泡就好了

      刪除
  2. 回覆
    1. 我係果D去到又冇特別想買野的
      每次都要有個LIST先會買,試過去到台灣買到傻左
      TOTAL 有60片MASK左右...未計其他野

      刪除
  3. 除咗之前有提過妳皮膚好,原來連眼睫毛都又長又靚,真羨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日有朋友望住我同呀妹,問呀妹我地相差幾多歲
      佢話 我係咪搶左D眼睫毛...妹的變得不明顯 XDD

      刪除
  4. 卸得又幾乾淨
    皮膚好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中意佢既泡泡好綿又密的

      刪除
  5. 妳天生麗質,駛乜重妝都咁索啦,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