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澳門新濠天地 ✧ 蘇濠SOHO ✧ 全澳首間鼎泰豐


每次的休假天都很短暫,通常都會出外用餐,這天特別想吃小籠包就想起這裡了
還記得那時候我說不害羞的搭訕,其實是在用餐時發現到服務生是台灣人
就很興奮的跟他聊起來了,現在回想起也頗搞笑的嘛~!



來慶生時,也留意到蘇濠已經開幕了
當中最吸引到我的店家嘛,當然是它嚕
來這邊的大多都是當地人喔,可想像到大家都喜歡吃嘛


在商場裡已經看到廚房了,看著他們密密做小籠包的樣子
很誘人嘛,說真的很高興在澳門也能吃到鼎泰豐
只是翻開餐牌,它的價格比香港還要高1/3左右,實在不划算啊


空間很廣 座位也超多的
不需多等候就能安排入座啦,重點是沒訂座也吃到嘛
桌與桌之間算是親密啦,簡潔木質的桌椅


這必點的 小籠包﹝MOP$88/6顆﹞價格雖然真的貴1/3左右,但不能不點啊
依舊的薄皮餡鮮,湯汁還非常的豐盈鮮甜,略帶微微膩感喔



難得Andy主動說要吃 台式酸辣湯﹝MOP$68﹞當然好啊
只是初入口時我倆都被嗆到了,記得要把上頭的調味料混和後才吃啦
偏酸微辣的很醒胃,加上爽爽的木耳及滑滑的豆腐



主食是 台式擔擔撈麵﹝MOP$68﹞麵條的份量比較多耶
算是乾爽不膩的,搭配著濃郁的麻醬香氣,吃得頗滋味喔



結帳時,服務生放下這牌子
算是貼心的細項吧~ 謝謝你陪我聊天
舒緩我一年多沒去台北的情意結,到底什麼時間才回去呢 >w<



裝潢很特別的蘇濠,吸引到很多旅人來這邊拍拍照
新進駐的店家有很多,聽說某幾家的評價都很不錯
只是擔心自己的口袋不夠深啦!!



大胃王的我雖然想加點很多食物,但此價格真的點不下去
而且家裡還買了小蛋糕,要是想吃鼎泰豐的話...回香港再吃比較划算啦
在 蘇濠 裡還有很多具潛力的餐廳,待有空時到那邊再吃再喝~!


 鼎泰豐
澳門路氹連貫公路新濠天地二樓.蘇濠
電話 : +853 8868 7348

12 則留言:

  1. 佢既小籠包正呀,好味,好耐冇食啦(>﹏<)
    擔擔麵又有興趣

    回覆刪除
  2. 真係唔平喎過了大海又增值不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明平時的餐廳過了大海會划算點,這家卻

      刪除
  3. 環境好特別, 價錢好唔值...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ho個環境幾特別,但鼎泰豐真係偏貴

      刪除
  4. 個地方咁得意嘅,好似拍戲咁將條室外嘅街搬咗入室內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似嫁,果度好好影的
      而且餐廳又多

      刪除
  5. 我都係掛住僗既鴨舌多D
    不過澳門既鼎泰豐有D小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諗過價錢仲要比香港貴
      但份量又唔見得多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