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 新加坡熟食中心 ]牛車水。Maxwell Food Centre。不可錯過的天天海南雞飯


新加坡~ 每次跟朋友提起時,他們都推薦天天海南雞飯給我
它那麼有名 而且我們也愛吃海南雞飯就過去看看吧!~從飯店走過去的那段路
還發現了路邊攤 便宜的冰淇淋三文治,在熾熱的天氣泌涼一下


靠近牛車水的它,就在佛牙寺對面~是個非常受歡迎的熟食中心
比老巴剎來得密集1點,較為悶焗的空間。但為了天天 我還是乖乖待了1會
來這裡不知道想吃什麼沒關係,它在外頭有列出不能錯過的新加坡美食~



需要排隊的天天,決定把男伴留在這裡~ 而我自己繼續尋寶
不然要吃飽都不知要等多久了,名氣超大...在排隊的除了旅客也有不少在地人呢
看不少人是切一隻雞再點白飯來配,我也很想這樣...但吃得下嗎



某人亂點的雞飯﹝S$5﹞為什麼是亂點呢...因為跟餐牌上價格不附
他說是大的,那好吧!~ 香滑的雞肉富肉汁,不會有乾柴感覺 只是肉味較淺
米飯做得乾爽帶有淡淡的雞油香氣,幸運的...當時只小排了5分鐘左右
後來折返去拍照 那長龍應該要等半小時以上(驚)

旁邊的豆漿﹝S$1.8﹞我誤打誤撞跑到人氣店購買
味道也不賴,只是甜度偏高



麥士威裡面的粥品店也有著長長的人龍,我只好跑到沒那麼多人的店家
便宜的 招牌干撈麵線﹝S$3﹞算是這幾天比較清淡的一道~ 還附有魚丸湯呢




乾爽的麵線拌上酥脆的小魚乾 肉末 微酸辣的醬汁很醒胃啊
簡單但味道蠻不錯,只是我邊吃邊流汗啦



熱到受不了 吃飽就出發到魚尾獅公園吹海風嚕
走回牛車水 China Town 那邊好熱鬧,有美食街及販賣各種伴手禮的地方
還是要從飯店那邊過來,要不我就給這些香噴噴的美食所吸引著了




 Maxwell Food Centre 麥士威美食中心
地址 : 1 Kadayanallur St Singapore 069184
營業時間 : 每天 8am - 10pm


12 則留言:

  1. 天天海南雞飯要排半小時,真的是人氣店呢
    招牌干撈麵線的感覺很特別,跟平常的麵線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既麵偏乾身嫁,吃落都幾特別
      果度好熱嫁...要我排半個鐘就唔好了

      刪除
  2. 那天我看見那長長的人龍,我不等了,光顧另外一家小店。怕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那邊又熱又悶
      要排很久就不值得了

      刪除
  3. 我上次去都排了一會 幸好只是10個8個人排^^ 好味

    回覆刪除
  4. 睇來好出名,咁多人排,但好食就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要我等30分鐘以上都應該唔會食lu

      刪除
  5. 我都有去食過天天,都幾個食,不過排隊D新加坡人好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我就唔知道啦,不過幾多當地人去食
      我好期待我地既出走嫁

      刪除
    2. 咁呀,原來我打錯,其實我想講“都幾好食”,heheh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