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沙田 ♬♪ 甜入心 ♬♪ 迅速回復體力的好方法


這天到訪完奇華的廠房做月餅後,叫老妹到沙田找我去逛逛街
其實目的是我想吃甜甜,聽聞甜入心在沙田開了分店
老妹又說想念它的椰皇子就過來找找看嚕~



穿過擠迫的商場,來到陌生的沙田中心
長長的用餐空間 活潑可愛的用色
粉嫩的顏色相信應該迷到不少女生吧!!


翻開餐牌看看,其實已經鎖定好了
很多款式都是新品想吃耶,但只有兩個人的關係
我們都決定先點2款,慢慢再加點


出浴椰皇子﹝HKD$36﹞沒藏在椰皇裡,份量清晰可見
只不過妹妹實在太愛它了,我只能吃到一咪咪
她就默默把它抱著,不跟我分享


黑松露雪山 ﹝HKD$55﹞盯上它只因有特別的黑松露雪糕啊
而且這樣的吐司不常見嘛,也是兩個人分享剛剛好的份量
再淋上香甜的焦糖醬,吐司香酥內裡微鬆軟的,一冷一熱的很刺激


老妹又想吃焦糖布甸,再點 三美人 ﹝HKD$65﹞來滿足一下
三美裡包括了 香檳果凍、朱古力流心奶凍及焦糖布甸
焦糖布甸依舊的富濃郁的雞蛋香氣,嫩嫩滑溜的質感


之不過最驚喜的是 朱古力流心奶凍,清爽的奶凍
可可味算是濃郁,一切開巧克力漿緩緩流出
連奶凍都可以做到這般的效果,好玩又好吃


每月的某些日子前,我真的很愛吃甜
吃過甜後,整個人都沒那麼的煩燥納悶,接下來的是 蕃薯桂花王子﹝HKD$35/熱﹞
綿密香甜的番薯個子也不小,桂花糖散發著淡雅的香氣並不搶味,還有數顆芝麻湯圓


店員向我們推薦的 龍眼刨冰﹝HKD$ ??﹞炎炎夏日裡吃刨冰最爽
前一晚睡得不太好,整個人都很累呆待待的,連價格都沒拍到
清甜多汁的龍眼果肉,配上冰品吃令人停不了嘛


趁著妹妹沒留意,偷偷加點了 榴槤飄香椰皇子﹝HKD$56﹞ 給自己享用
誰叫她都不給椰皇子我吃,榴槤嘛~~~~當然就能給我獨吃嚕
細滑綿綿的榴槤果肉很濃香完熟,搭著清甜的椰肉果凍吃,滿足極了


益力多沙冰﹝HKD$25﹞清爽微酸的益力多,幼滑的冰沙配甜點吃頗不錯
抹茶奶霜  ﹝HKD$28﹞這個就比較失色了點,喝到最後偏甜膩了些


訓練你成為小辣魔的同時,也令你都變成甜魔了
不常這樣瘋狂的吃甜,不過每次都很開心愉快
願時間能停留,把你留在身邊陪著我!!~


 甜入心 Heart's Dessert
沙田橫壆街2-16號沙田中心3樓22A號舖

10 則留言:

  1.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呢
    再去瘋狂的吃吃吃
    去年暑假吃過椰皇子後一直念念不忘
    這一次在沙田分店還是那麼有水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2個月的時間過得很快嘛
      加油,繼續去多d想食好耐的餐廳
      冇諗過食食下咁多款

      刪除
  2. 見到又好想食XD
    尤其朱古力奶凍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因為係特別的時候就特別想食甜
      的確食左甜野之後,冇咁唔舒服既

      刪除
  4. 這店子的食物賣相和名稱也很有特色,難怪兩個人也吃得下這麼多款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個子都咁可愛
      味道又唔錯又有新的特別款
      食得超開心嫁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