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Pret A Manger ✽ 夏日限定的英日fusion


看到身旁的朋友們在分享它的新品
我都差點忘了,這天來附近找朋友聊天買點東西
也順道過來看看啦!!


創意無限的 Pret 在這夏日推出特別的壽司沙律與紫菜薄餅卷
這天拿著換領信到訪九龍灣的店面,簡約的裝潢
妹妹挑了個採光度極佳的位置坐下等我~



先來試的是特式壽司沙律,有芝麻雞肉 跟 照燒汁三文魚 兩款口味 ﹝HKD$45﹞
選了三文魚的給妹妹,帶濃濃日式風味~ 照燒汁 配起 三文魚來意外地很搭



米飯握成可愛圓胖胖的飯團,把蔬菜跟三文魚分隔開來
還附有濃香的照燒汁,淋到食材上拌勻後就可以開動嚕
鮮味的魚肉混著營養豐富的蔬菜絲吃,層次感很豐富



新推出的紫菜薄餅卷也有兩款唷,棒棒雞 跟 山葵煙三文魚口味
偏愛三文魚的我,不用考慮當然也是選後者啦~!﹝兩款均是HKD$44﹞
薄餅卷是以紫菜包著墨西哥薄餅、以及大量蔬菜 還有鮮味的煙三文魚



巧妙的設計讓我以為是一條長長的
誰知道是藏著2份喔,微微酥脆的紫菜包著軟韌的餅皮
還有酸薑、爽脆的青瓜、煙燻味濃郁的三文魚等等的,飽足感滿滿喔



店裡還有味噌湯在賣喔~
兩者配搭在一起吃最對味了
淡淡的香氣頗不賴啦



它的輕食乳酪都做得很不錯
難怪友人在這附近上班後,常常跟我提到它啦
價格不高選擇又多,是個便利的好選擇唷


Pret A Manger
全線分店供應

12 則留言:

  1. 呢d未試過,去親都買野飲/買muffin,cookie食

    回覆刪除
  2. Pret A Manger依家都有飯食???

    回覆刪除
  3. PRET 的乳酪好好食.
    紫菜薄餅卷, 感覺好似壽司, 只係張飯換成薄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同樣咁飽肚嫁
      我都食過佢地既乳酪,有款水果味的好好食

      刪除
  4. 以前係LANDMARK返工, 有間新開, 我都有幫襯佢地架, 我LIKE烘麵包, 好味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日我都見有人買麵包食。。。不過我仲未試過呢

      刪除
  5. 下次去試下E一間既麵包先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