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Fofo by el Willy ❀ 神秘的白色國度


上個禮拜4正日慶生,拉老妹陪我來吃西班牙菜
其實我是喜歡這裡的裝潢啦,是來吃風景的,沒想到餐廳的安排很貼心
除了寫上生日快樂外,還附有蠟燭!



粉粉嫩嫩的藍色是我最喜歡,也是加分的原素
入口處放有午餐菜單跟主餐牌,價格不高 可接受啦
7月就是有滿滿的藉口,哇哈哈!!好爽喔


開揚的景觀,豔陽的初夏
美麗的藍天白雲,這一切一切都很美
對不熟悉這邊的我來說,這建築物很新奇啦



純白可愛的餐廳,是我對它的第一個印象
可愛的小企鵝吊燈,還有大象跟貓頭鷹的擺設
通通都抓進我的相機記憶體裡



最近跟老妹每日每夜聊得太開心了,起床當然也比較晚嚕
雖然把預約延遲了些,但小爬坡走上來還是氣喘喘的
在官網上略略看過一下餐牌,所以我大概選好了,只等老妹

午餐的價格落在 ﹝HKD$218﹞有2道 Tapas 、1道主菜 跟飲料
選擇也蠻多的,當中只有3款需要額外再付費,不過內容也豐富的嘛



Salmon tartar with crispy bread 鮮味的三文魚混合著清新的醬料
簡單又好吃,薄薄又香脆的麵包增添些層次感



Crab salad , wasabi mayonnaise & grape fruit
滿滿的沙律菜,而說好的蟹肉呢?!都看不見耶
原來藏在裡頭了,一絲絲鮮甜的蟹肉配著爽脆的沙律菜,健康又美味的



" Tortilla " Potato & onion omelet 搞笑的選了這個,某人卻很後悔
因為煎蛋的油份很高,油膩感很重!!但襯以清新的番茄碎碎跟香脆的麵包吃
結合在一起卻很不錯



" Gazpacho " Cold tomato soup with boil egg & condiments 有個可愛的笑臉看著我耶
冰冰涼涼的湯品正好適合來一解暑氣,之不過它不合我們的胃口啦
很草青的味道,喝不出來是番茄來的,感覺也很怪異



我的主菜 " Arroz " Prawn & squid juicy rice with parmesan foam
份量不多但很飽足,軟Q軟Q的米粒吸滿清新的番茄香氣
裡頭還有不少爽彈的蝦子 跟 鮮味的魷魚



老妹的主菜是需要多付HKD$30 的 " Ojo de Bife " Argentinean beef rib eye with fries & garden salad
巨大的牛扒帶著讓人滿足的厚度,儘管需要再多付費也划算值得啊
附有薯條跟健康營養的沙律菜~


點了5成的熟成度,拿捏得很不錯
肉香味濃郁,肉質鬆化多汁 但脂肪偏多


老妹沒有很喜歡吃這邊的沙律菜,只因這帶甘甘苦苦味啊
而一旁的賤薯條,炸得焦焦黑黑的,油份明顯還很高 也超鹹的
有點可惜唷~


吃到快午休的時間,超抱歉的
只因我們邊拍照邊用餐,都吃得比較慢,而且氣氛 環境等的我們都很享受著
此刻服務生過來詢問需要吃甜點嗎?! 當然要啊...嘿嘿



看到鄰桌的杯子甜點很誘人,我倆各選1個
" Mousse de chocolate " white chocolate mousse with mixed berries ﹝HKD45﹞
這個由妹妹選的,白白皚的巧克力慕絲蛋糕 淋上 甜美可口的雜莓果醬
白巧克力香氣只輕輕略過,完全不甜不膩,唯一不滿意的是餅底過於碎屑軟軟的



這個拍了很多張照片,拍得連蠟燭都融化
" Coulant " Chocolate warm cake ﹝HKD$55﹞烤得黑黑的心太軟 上頭有些偏酸莓果
喜歡那球香草細細綿滑的質感,還附有不少的香草籽!而心太軟嘛...蛋糕的部份超少耶,全都是巧克力漿來的



再來杯凍檸茶,畫上完美的句點
最近真的喜歡不放糖水,喝偏酸的檸茶 / 檸水
飽餐後把膩感大大降低~



白天明亮的用餐環境  採光極佳,還有那可愛的小企鵝
但餐點方面有不少的改進空間,整體而言不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口袋清單中又減少一筆了,接下來又再期待著飲茶


 Fofo by el Willy
中環威靈頓街2-8號M88 20樓
電話 : 2900 2009
官網 : http://www.fofo.hk/

Lunch 12:00pm-2:30pm
Dinner 6:30pm-11:00pm

18 則留言:

  1. 由頭盤、主菜到甜品都精緻美味, 加上咁靚的環境, 好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中意佢個環境多d,不過都開心佢寫上生日快樂仲有蠟燭

      刪除
  2. 有人說小企鵝是烏啊
    你喜歡這一頓飯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人地真係覺得似雀仔呀ma >"<
      好難唔中意嫁wo,冇諗過佢會點埋蠟燭俾我...但我唔記得許願啦

      刪除
  3. 環境很好,看來食物也不太差,不錯呀

    回覆刪除
  4. 環境好靚,食物也吸引,LUNCH $218以中環來計都幾抵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然一次貴dd都可以既,不過日日都咁樣就唔得了

      刪除
  5. Salmon tartar好肥美、又清新,啱哂夏天食!

    回覆刪除
  6. 我都好鍾意呢間既裝修呀! 光猛舒服...贊同你話鍾意環境多過食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餐好壞一半一半,唔係太差既
      但真係可以做得更加好

      刪除
  7. 環境又幾靚呀,野食賣相都好靚,價錢都唔算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耐唔耐一次都冇問題既,環境比食物好

      刪除
  8. 我都鐘意個度,好C舒,上次仲坐captain cool個位tim
    不過妳中午黎個view正好多,好光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中意中午佢個環境引入自然光,又白又可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