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 玩樂!新加坡 ]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大推薦必玩的景點


這是我的環球影城初體驗,聽說新加坡的是全世界最小~ 但我覺得很適合初訪者,而且我們也玩樂半天了啦
雖然不算大 卻還是吸引到許多人前往,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當時是連著 S.E.A. 海洋館購買的一天套票
這樣的話會比較划算些,不知現在還有沒有這優惠呢! 來,跟著我到新加坡環球影城吧~


我夠高嗎?! 必須達到紅線指定的身高才能乘坐遊樂設施,就別在鬧啦
入場時記得先索取地圖 + 節目表,就可掌握好時間去看那些節目囉!~ 本次到訪時接近聖誕節
所以在樂園裡不難發現到節日裝飾,很有氣氛...雖然是過熱熱的聖誕節



樂園分為7個主題區,中間有很多這樣的推車攤 ((明明就不餓,偏偏就想買零食吃
為的應該是那個可愛的罐罐吧~ 不知哪來的主意 我倆卻用逆時鐘的方式遊逛




馬達加斯加!~ 乘坐著木箱去漂流吧,就好像走進動畫裡般可愛
看著牠們開心的唱歌,感受他們的歡樂~ 直到最後才嚇死我倆,那直流的瀑布 我手中的相機
救命啊~~~ 那來得及去收好嘛,最後半身而退....呵呵




不知哪來的童心 居然跑去玩旋轉木馬,挑了喜歡的卻爬不上
我跟小女孩各自在演陶醉的戲碼,但為什麼我在演的時候
她卻一臉的:姐姐...你有事嗎?!的樣子看著我啦,吼



遙遠王國 Far Far Away 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吧~ 不需要怎麼排隊就看得到史瑞克4D電影
驢子一直打噴嚏時 還真會有水噴往我們臉上,很生硬的騎馬!一整個很立體又有趣的動畫
電影院的對面就是 史瑞克的家,不要臉的我跑去拉它的門~ 幸好它不在家





走到 失落的世界 侏儸紀公園附近就開始下大雨了,大部份的設施都暫停了 只有路過的份嚕



為了躲突如其來的大雨,我們走到古埃及區....什麼都沒看就跟著大家把包包寄存好 進去排隊玩啦
不過越走就覺得越奇怪 為什麼警告的標語會那麼多呢,但已經快排到我們了!只好硬著頭皮玩吧
媽啊!!!~~~~ 原來是密封式的高速過山車,加上它的主題都已快把我嚇得半死 腦筋突然變慢
唯一能做的就是跟著大家瘋狂尖叫 ~ 啊!啊!啊!啊! 衝出來拿包包快走,頭也不想回 故這區沒照片看


為了平伏心動 走到湖邊拍照去,這邊的區域打造得很妙
是個殘破的街景 沒人的地方卻一直有敲門 電話響 吵雜的聲音





從古埃及那邊走過來,剛過度驚嚇的關係~ 再來玩變型金剛3D對決已經沒感覺啦
不過這個真的最最最熱門 是眾多設施中排到天荒地老的,說是3D其實是4D來的咧
燒過來的火陷讓我感到熱燙...絕對絕對不是幻覺~ 跟我們同一車的外國人整個超嗨
我們也跟著嗨到不行 與博派一起在打狂派,感覺就是真的一樣樣!要不是排那麼久...還想多玩1次





很喜歡走到裡面的感覺,整個都規劃得很好 ღღ
我對所有表演都是在錯過 每每抵達時都已經快完了





最後的紀念品區~ 看了看...還是忍過去,什麼都沒下手
因為已經沒地方放了啊,拍照來過癮!! 我 跟 粉紅恐龍 (噴火龍老婆) 誰的眼神比較電嘛





終於終於,都跟大家分享新加坡環球影城的遊記了~ 還記得當下要整理那些照片時
光看見就已經累了,每次不知道把它們存到哪啦....來來回回也整理了3次,有夠蠢咧
碰上不如預期的天氣 樂園部份遊戲設施也因此而暫停,但我還是覺得沒白來啊!! 在裡面走走拍拍照也開心


 新加坡環球影城 資料如下
門票: S$74/成人 ; S$54/小孩 ; S$36/長者
官網: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en-S/Homepage/Attractions/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


8 則留言:

  1. 聖淘沙很多野玩呢!!! 我也喜歡玩樂園

    回覆刪除
  2. Ophelia 好大胆啦,咁多過山車都夠胆話,我近幾年越來越驚,只敢玩D小朋友式嘅遊戲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都唔係玩左好多個,最刺激果個係古埃及
      玩完都驚左一段時間

      刪除
  3. 待在這邊一整天,一定會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