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笨笨的聚會 @ Pizza Express


朋友說有一張這裡的優惠卷想要把它用掉
那好吧,就選了來Apm的分店

日子愈來愈近18號了 ... 我的不捨又再開始
當天一定要跑到澳門去~ 不想再自己一個待在家了啦






話說回來...還是先介紹這天的餐點吧~
第一次來這覺得很普普,選的餐點都不合我的胃口
所以這天由我來選~ 呵呵

3個人點了個 二人套餐 $268,另外再單點一些
套餐其實都很豐富: 1款頭盤 + 一款沙律
 一款薄餅 / 意粉 + 甜品一客 + 汽水2杯



選了平常不會買來喝的乾薑水,味道很淡
友人的可樂是玻璃瓶裝,氣特別多 喝起來超爽的啦



頭盤 +$20升級成 薄切三文魚
三文魚的鮮甜都給那厚厚又油膩的橄欖油蓋過
只吃得到油味,很膩很肥耶

差不多每款頭盤都配有麵包條,雖然是不錯吃啦
但多吃也會覺得膩啊



加點的 焗蘑菇 $69
兩款口味的蘑菇,除了某家的炸蘑菇外
還能得我心的,就是它嚕!!



香草醬的那款,我跟老妹都喜歡
而芝士的那個就有點比下去~
蘑菇不會烤得過乾,還是嫩嫩的



還有 露筍伴風乾牛肉 $70
明明不太愛吃蔬菜的我,這陣子竟然會愛上露筍
以前都覺得它帶有草青味的,但配上風乾牛肉 就變得好滋味
也讓我迷戀上,但這也不及早幾天吃到的美味



雞肉凱撒沙律
起士份量很多,雞肉乾乾又柴柴
上頭有數條銀魚柳 鹹鮮鹹鮮的,配著羅馬生菜帶點微苦微澀
我就不愛啦~



薄餅又+20升級了,變成 帕爾馬薄餅
芝士下得夠豪氣,火腿也有不少
香脆又薄的批皮... 但吃2片已經飽飽嚕



還點了 煙三文魚蝴蝶粉
賣相 跟 香氣都比真實來得更好!!
蝴蝶粉過於腍軟 煙三文魚碎碎屑屑 ,很失色的一道



甜點也被我 +$升級了,很任性對吧
差不多全都升級啦,算什麼套餐嘛,哇哈哈


不過這樣的陣容比較澎湃啦
可惜3款都不合格!! 死實又乾的麵包球 配 榛子醬
乾巴巴 苦甜偏苦的巧克力蛋糕



當中以為 Tiramisu 是比較好的
但還是一樣傻眼,軟爬爬的怪質感
既沒有咖啡香,芝士味也很淡



笨笨的友人到結帳才發現有規定分店的~
所以這餐用不著嚕...哈哈...你快點約朋友再訪啦!!


埋單後到GODIVA買冰淇淋吃
什麼都賣光了,只餘下2款而已
也好吧,反正我貪吃...什麼都無所謂



白巧克力碎 與 焦糖巧克力碎口味
拿回家好好去享受這杯冰淇淋,店員有細心的包好



本來就很愛吃冰淇淋,夏天就吃得更瘋狂
也是家中冰櫃必備的存貨啊



原以為焦糖會很甜很膩,沒想到還可以這樣的清爽
濃郁的焦糖香,甜度適中!!巧克力碎還特別多,以此價格我覺得很划算耶


清香的白巧克力,是老妹說讚的
2款都做得很棒,讓我更想嚐嚐其他口味
不知還有緣買到嗎?!



PizzaExpress
觀塘觀塘道418號apm1樓L1-1號舖


 GODIVA
觀塘apm 地鐵樓層C-SP3店

2 則留言:

  1. 我今日比較精神上來留言啦!! 唉, blogspot post食物相, 真係比yahoo blog失色好多丫.. 而且我test過, copy & paste的內容來blogspot, 當yahoo的照片一delete, blogspot依邊就會變死link, 好麻煩呢~~~

    真係唔好意思, 一黎就整個咁灰的msg... 其實都要讚下妳的新blog design好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d相真係唔知點搞...又好多張
      好多篇文><" e個blog我都整左好耐先上手...但想加既野有好多
      都仲未識整呢

      刪除